@jj_1986_jj

다들 수고했어
너무 착하고,멋지고,이쁘고,성실하고
세호형.우현이.태환이.영민이.선호
모두에게 반했어~^^

翻譯:大家都辛苦了!

超級善良 帥氣 美好 真誠的

世鎬哥、優賢、泰煥、煐岷、善皓,

被你們所有人吸引了~^^

d945be80ly1fptsf9l7zuj20qo0k0at8

さくら🌸
ジェジュンが沢山^ ^

#sakura #さくら #벚꽃 #ジェジュン

翻譯:櫻花🌸

好多在中^^

#sakura #櫻花 #櫻花 #在中

(燈上的字:好喜歡在中&在中要幸福喔)

영민아 잘들을게 고마워^^
훨훨 날자-!
#mxm #임영민

翻譯:煐岷啊,我會好好聽的,謝謝你^^

展翅飛翔吧-!

#mxm #林煐岷

【簽名內容:在中哥!您好!我是煐岷~!活著活著竟然有與哥哥相識的

這一天,能讓哥哥您認識我這個人,真的這輩子都沒想到過,太像一場夢

了!能跟哥哥您叫著“哥哥”都令我很是感激keke以後我也會做哥哥的好弟

弟,好好跟隨著您!謝謝您待我那麼好!】

4b22f7d0gy1fpu4lwk6iwj20u00jh79l

翻譯轉自KISS_JYJ&楠楠思密达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