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允浩資訊站

“BoA與秀根”,全新的漫才(相聲)CP誕生?!中提到善良的男人瑜鹵允浩!

秀根:年末慈善party的時候,那時候留到最後餘興party的人有我、

我們權理事、少時允兒

BoA:允浩、珉豪

秀根:允浩,允浩他也是雪濃湯(先農湯,一種牛雜碎高湯)啊,熬煮24小時

的雪濃湯,非常濃的那種高湯。為了照顧權理事,甚至帶了刀過來。

字幕:BoA我來守護

參加萬聖節party cosplay的造型

BoA:允浩和珉豪照顧我,我說:“我想吃OO”,食物上來之後我有點

吃灑了,嘴角流下來,就算是這樣兩人都幫我擦了。

【補充說明】

這段對話首先李秀根肯定了鄭允浩的為人,把他比作熬煮24小時的

雪濃湯,形容人有深度有魅力值得品味。

對話中提到為了照顧權理事甚至帶刀過來的話是為了節目搞笑,做梗,

造型就是去年SM萬聖節趴的佩刀索隆。

【翻譯:yami】【來源見圖】

轉自微博

-----------------------------

我很小氣.我覺得不行67d6aa46gw1ex3b8q0q83g2050050jy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