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492(在中六姐)

即使全部填滿觀眾席,卻也填不滿的空虛感,以及8年來看不到光,

就像發不了芽的盆栽!偶爾要破土而出時,卻又總是發不出來的芽,

剛發出一點點芽就會有人去踐踏的我的盆栽!現在終於要打開

一點點希望之門了。控制不住流下的淚水,一個人偷偷地哭泣,

只能呆呆地望著天空,不知能否一點一點地從我的世界裡走出去,

想要敲開這扇門。比我的盆栽更加痛心的小紅鳥們,用8年的等待

變得更加牢靠,用等待的信念飛向遠方,現在揮舞起曾被束縛的翅

膀,飛向更高空,飛向更遠方,做好飛翔的準備吧。這就是我的盆

栽的故事。在曾經共同度過的時光裡找尋答案,我們都做好飛翔的

準備吧,比起曾經等待的8年,等待著未來的8年為我的小紅鳥們抹

去曾經流下的淚水,飛向世界之外。擺脫掉那不願再想起第二次的

傷心深處,現在真的想說可以擺脫掉了,擺脫掉吧。我珍貴的你,

很想默默地拍拍你. . . .

翻譯轉自楠楠思密達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