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_1986_jj

#limitededition
Design by JJ

在中的英文情詩

中文翻譯

你是我心之喜,是生命的贈予
你是我的希冀,救贖我於藏匿

你是我的生之所屬
也是我所依靠的石基

你的愛與信念是我的供給
你的笑聲帶給我治愈
請銘記你與我的相知相遇
藉這份專屬於你的禮物,
我會一直伴你左右
即使你自認渺小
我也願讓笑容停駐在你的眉梢眼角

JJ

우주라 생각하면 너무 넓은 공간인데 그치?..

翻譯:如果想到宇宙,真的是非常廣闊的空間對吧?…

翻譯轉自KISS_JYJ  詩中文翻譯轉自MorningJ_Fansite

--------------------------------------

在中英文突飛猛進!!!!!!!!!!!!!!

 

第二張是國王的宇宙嗎(誤)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