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允浩資訊站

Naver論壇上傳昨天收到瑜鹵允浩簽名的後記

簽名內容:

To.黃關順(音)伯母!!!
您有個非常帥氣的兒子呢~
願您一直~健康、幸福!!

我本人就不用說了,連我媽媽和家裡的姐妹都是東方神起的粉絲。
自從他們退伍後,媽媽每天和我們一起聽著東神的歌、刷著音樂放送和綜藝,漸漸越來越喜歡他們。

今天,聽說東方神起的瑜鹵允浩要來這裡進行拍攝,
比起本來就喜歡他的我,媽媽更歡呼激動得像個少女,
她有點小心翼翼地問我,“雖然很不好意思,但如果可以的話,能不能幫媽媽要一張簽名呢?”

一般來說,明星身邊都圍著一圈助理和保鏢,還有經紀人時時護航,
簽名、合照幾乎是不可能的,我幾乎是以想也不敢想的狀態去了現場...

瑜鹵允浩本人的性格實在太好了,非常明朗,託他的福拍攝氣氛十分有趣、融洽,更讓人驚訝的是,在拍攝結束之後,
聽到我托工作人員詢問的可否合照的請求後,
瑜鹵允浩竟然愉快地答應了!

在那瞬間腦海中出現了昨晚小心翼翼又滿臉期待地拜託我的媽媽,
因此,我說可否代替合照替我的媽媽要簽個名呢?
瑜鹵允浩非常親切地微笑著詢問了我,並為我的媽媽寫下祝福。
他不是給了簽名就急匆匆甩頭就走的人,因此我有點抱歉因我而佔用了各位工作人員原本的下班時間,
正要向大家道歉,瑜鹵允浩說,“沒關係呀~”
因為我小心地說出“我的夢想是將來能成為編導”的話語笑得那麼明媚,
他說,“那麼為了將來的那一天,我也會更努力的磨練自己,用心準備噠。”

這樣一句話,好像徹底改變了我的人生...
對一個素未謀面今天才第一次見面的陌生人,
因為對方沒頭沒腦的一句'夢想成為編導'的話,
就願意溫暖地給與我勇氣的大明星…是第一次遇到呢。

真的感慨良多,感動得讓人要落淚…
真的真的,真心感謝您,允浩大人(這裡用了尊稱)…真的尊敬您,
我會為您美好、幸福的未來而祈禱TT我會更加用心的生活,
希望將來能成為真正的編導,能有機會為允浩大人留下帥氣的影像,
為能成為一名受人喜愛的編導而努力~~

終於,也沒賺什麼錢孝敬媽媽的沒用的兒子也能送她一份稱得上是禮物的禮物了...感恩。

【翻譯:yami】 ​​​​

轉自微博

---------------------------------

允浩人真好~QQ

不過其實我在想這應該只限於不是飯的才能這樣拿到吧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