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九九www

#鄭允浩# 170728正午希望曲允浩電話cut
音頻from:murasakiline

金申英:啊現在稍等一下瑜鹵允浩東方神起的瑜鹵允浩的電話進來了!在做放送中拜託開一下揚聲器吧~
金元曉:喔~允浩呀
允浩:是哥~
金元曉:我…現在正在做廣播中…
允浩:啊真的嗎... ㅎ ㅎ ㅎ
金申英:你好我是正午希望曲的金申英
允浩:你好
金元曉:一般我們在廣播中應該先連接電話( ㅎ ㅎ ㅎ但電話先進來了
允浩:內…你好
金申英:那個首先非常恭喜你退伍了~是大概是四年前了吧我們又一次在廣播中見了
允浩:是的~沒錯~
金申英:啊…或許什麼時候可以再出來一次呢?
允浩:哦~如果再叫我的話一定會再次以東方神起來向大家問候的~
全體:唔呼~~~~
沈正花:我也在這裡~允浩xi~
允浩:(堂皇)…內?
沈正花:我也在這~
允浩:誰呀?現在?
ㅋ ㅋ ㅋ ㅋ ㅋ ㅎ ㅎ ㅎ ㅎ ㅎ ㅎ ㅋ ㅋ ㅋ ㅋ (金申英:至親至親)
沈正花:我是沈正花~
允浩:啊~~~是你好~
金元曉:有這麼一個我在見面的人(玩笑)
允浩:… …好的… ㅎ ㅎ ㅎ
金申英:已經百日了 (玩笑)
允浩:不管怎麼樣好好主持廣播喲~~
金申英:內…謝謝~啊拜託向我們正午希望曲的聽眾們說一句話吧~
允浩:好的…天氣很熱大家要小心中暑希望大家總是happy地度過一天~
金申英:謝謝你~
金元曉:好好拍電視劇吧~
允浩:好的哥~~

影片這邊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7h4QyGyg9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