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楠思密達喲

*170126媽媽睡著之後完整版翻譯*

在中:吃放...ASMR
媽媽:在中啊,媽媽還沒睡著呢

-媽媽睡著之後進行方法-
1、背著睡著的媽媽,做夜宵,然後美美地吃掉。
2、一邊做夜宵一邊進行採訪,採訪要一直進行到用餐完畢。
3、烹飪-用餐過程中,超過一定分貝以上,警鈴發作時將隨機給予懲罰。

在中:那麼現在可以開始了嗎?
在中:(OK)
在中:剛才我瞞著媽媽放了些泡菜鍋,所以我要煮泡菜鍋才行對吧??那我就煮一下啦。瓦斯好像要爆了。
在中:好的,我先來嚐一下湯哈。額!等一下,媽媽把泡菜鍋做得太淡了。
在中:嗬!是勺子誒,勺子!我用這個吃了21個月的飯,非常有用啊這個。

-在中的料理教室-
在中:如果午餐肉切得很漂亮地放進去的話就不好吃了,為什麼要這麼放呢,模樣都很不規整是吧?這樣味道才能很好地滲透進去。
媽媽:在中啊,媽媽還沒睡著呢
懲罰1:塑料小勺
在中:話說如果用塑料勺子吃飯的話,環境激素就出來了~啊,不行的啊。
在中:我嚐一下哈~啊~好好吃的樣子!啊,好燙!
在中:然後呢,吃泡菜鍋的話一定要有米飯。這個原本就這麼緊實嗎?
媽媽:媽媽還沒睡著呢,我只是在想事情~安靜點哈!
懲罰2:大湯勺
在中:這個不是碟子哦,我還沒放進嘴裡呢!

Q:喜歡的夜宵是?
在中:燉排骨和辣燒雞湯,或者辣燉雞塊。我很奇怪地到了晚上就對刺激性的食物很有食慾。怕浮腫的話就不能吃夜宵,所以就放開吃吧,沒關係的啦。

在中:我用這個(塑料小勺)吃不行嗎?我唱一小段歌,然後換飯勺好不好?但是唱歌時分貝上去也沒關係嗎?那樣也不行?可是只是氣聲怎麼唱歌呀?一半空氣一半聲音~
媽媽:都被你吵醒啦!

懲罰3:撒嬌
在中:你叫我撒嬌?
在中:這個(撒嬌)要讓我做到什麼時候呀真是的,通常不都是要求克里斯馬那種的嘛~克里斯馬的台詞?好無奈啊。。對不起,可以換了嗎?OK OK OK
在中:這個(大勺子)太不方便了
在中:啊對了,一定要放拉麵進去啊。放拉麵時如果不放這裡的拉麵調味包,會被叫做有錢人(所以特效給閃了下小金牙是嗎哈哈哈哈)
在中:啊,真的看起來好好吃啊,但是,大家都想死了吧?我先嚐一下拉麵哦,應該沒有人不喜歡這個吧~好好吃~
Q:聖誕節做什麼了?
在中:平安夜和聖誕節我有出來末年休假,林時完是我弟弟,和時完、根碩在平安夜在往十里外面的包裝馬車一起喝燒酒來著,聖誕節在清潭洞的室內包裝馬車喝燒酒來著,真的很寂寞來著。

在中:吃放…我要去進行ASMR了。請閉上眼睛凝聽。
在中:是誰啊?好漂亮,好漂亮,要把這個飯吃了嗎?很好吃啊。

Q:本人看起來最帥的時候是?
在中:看起來最帥的時候?跟大家都一樣,洗完澡Bang地一下站在鏡子前,啊~照鏡子時那時最帥沒錯吧?各位也是吧?都一樣的吧~

Q:今後的活動計劃?
在中:特別想做搖滾樂隊,我覺得有沒有過真的差異很大,任何事,一定想組一個金在中樂隊,請大家期待。

Q:對粉絲說一句話
在中:好,對粉絲們說一句話。非常感謝大家以不變的心等我到最後,因為大家我才能發著光活下去,謝謝你們。

在中:我要趕在媽媽醒之前收拾好才行啊,媽媽睡著之間??啊,媽媽睡著之後,我是第一個進行拍攝的,要緊張著媽媽,同時也要分神做事,辛苦地進行了,但是很感謝大家為我創造這樣能夠和大家見面的機會。到現在為止是媽媽睡著之後的在中,背著媽媽真的吃好了,我走啦,謝謝~~

翻譯轉自微博

補上撒嬌

-------------------------------------------

他真的太可愛了!!!!!!XDDDDDDDDDDDD

一定要看阿XDDD

還有喔媽是男的吧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