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部分

@Always_in_here

#161231金在中簽名會# #金在中#哥哥你好~
哥:你好~
我:哥哥你在軍隊的時候我劈腿了!
哥:哈?有男朋友了??⊙▽⊙
我:沒有....
哥:啊...其它藝人啊...(。•́︿•̀。)
我:沒有!哥哥軍隊表演的時候看到了超帥的軍人大叔!超帥的!真的超帥的!哥哥也認識的,介紹給我吧!
哥:哈?呃嗯...哦多開?(看安醬)(⊙…⊙)
我:叫金在中!!!!!
哥: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嬌羞中)[污]
哥哥你真的以為你的飯會喜歡其他人嘛... [挖鼻]兩年不見依舊很嬌羞的哥哥,大概把兩年份的調戲都受了

@金在中吧微博

*在中到了,然後打了招呼在問問題了,第一個問題完成軍隊服務後最想

去哪兒?在中說想回家,說昨天回家後哪裡都沒去一直在家呆著了[心][心][心]

第二個問題, nox進了音樂放送一位候補當時心情?在中說在軍隊聽到這個

消息的很開心來著

*#金在中# #金在中回來了#在中今天心情好好啊,帶了很多頭上的裝飾

[嘻嘻][嘻嘻][嘻嘻]剛剛在中問這都哪來的?附近有阿姨在賣嗎?然後大家說:最近

流行,愛豆們都戴!然後在中就說:哦!對!我還是愛豆![笑cry][笑cry][笑cry]

@KISS_JYJ

*161231 #金在中# COEX簽名會~!今天整就一個羞恥play現場!

各種夾的戴的貼的全往哥哥身上整[笑cry]有個妹紙求摸頭,哥哥摸完羞

到趴桌上!後面妹子陸續要求摸頭,哥哥哀嚎“不要再讓我摸頭啦!

我好害羞啊!”哈哈哈哈[笑cry]飯拍cr twitter

@erosie-E

【161231】#金在中#特級會面 cr bloom_1226_

在中:跟同期約定了,我們退伍之後別再穿綠色了,因為軍服是綠色。[二哈][二哈]

綠色要被打入冷宮了嗎[二哈][二哈]

@楠楠思密达哟

【簽名會talk片段】

*拿走我聯繫方式的軍人朋友們有200多人,退伍那天那些朋友們都來聯繫了我,他們說沒有一個人不喜歡我,我部隊生活做得很棒哦。

*服兵役期間我把月薪都攢起來,在部隊裡都貢獻給同期戰友們請客喝飲料了。

*肩膀縮了5cm,但胸的size卻大了,看來我隻長胸啊。

*準確地說一共有197人來部隊跟我會面了,幾乎每週都有人來,真的很感謝。所以聽說我被列入了名單,但是是黑名單,哈哈哈哈。所以說開始了要先接受會面預約再來。

f:mingdol_

中中還是那個中中🤗等不及演唱會啦

@璐哥哥哥

金在中簽售簡直太可愛了,本來不給簽中文,讓她寫中文他也特別好的內~

說名字太難寫了不好意思,一筆一畫寫,還問我是兩個撇嗎,最後還給了

個heart!問題看完以後直接笑哭了,問他喜歡什麼樣的女生a眼睛漂亮的

b胸大~~的c有錢的d站在你面前的我,考慮好久選了all結果選了all,

握手手又乾燥又大,握手的時候給他說了中國飯在中國等著他~還能再

愛一百年[心][心][心][心][心]

@chri_

*#金在中# 回答飯問題整理part1:

①Q:演唱會開場會唱MINE嗎? A:✓YES  

②對等待你的飯最想說的話是? A:✓我們現在再也不要分開了

③軍生活時唱的歌曲TOP5? A:✓這就是我的世界 ✓我是蝴蝶

✓序詩 ✓中毒的愛情 ✓家族照片  

④對不做假期功課的飯們說一句? A:慢慢地做吧

④請為等待偶吧的飯畫花鞋吧 (男生當兵時等待的女生為”膠鞋“

男生退伍後會女生為”花鞋“)

cr 때재+mymybuchu+owner+paulisteu

*#金在中# 完結TALK:①要快點準備好演唱會 不想像個士兵一樣站在舞台上

想跟兩年前的自己一模一樣 ②來了很多男飯、不同年齡層的飯包括高中生、

還有很多海外飯 謝謝大家的鼓勵 cr crystalmoon64

*1)Q:往後演唱會的性別比例是? A: 男4:女6  

2)Q:我的紀念日是15年10月2日雞龍陸軍慶典第一日! 時隔那麼久

在公開場合再次見到允浩偶吧的心情是?

在中:✓①很開心 ②很幸福 ③很想念 ④很害羞 ⑤其他

3)最喜歡的動漫主題曲? A:①We Are ②其他(We Are)

4)請畫一隻蝸牛

cr cassiopeiaJin

*#金在中# 回答飯問題整理part2:

⑤Q:軍生活中最想念飯的時刻是? A:每日^^  

⑥想做的放送類型? A:✓吃放 ✓煮放 ✓躺放  

⑦Life Support的音源會出來嗎? A:✓會  

⑧Q:有多想我們? A:✓其他 (別的選項:想HIRO的指甲一樣想、

想TWICE一樣想、想安醬一樣想)  

cr  lover_tv5xq+bornfreeonelove

(說每天讓我想到應八裡阿澤的台詞<-夠了!!)

*#金在中# 因為巧克力太好吃了所以買了一整盒放在衣櫃裡

早飯後吃一條 午飯後吃一條 晚飯後又吃一條 這樣吃著吃著就發現

自己重了12kg 但是那時候在做舉重訓練沒有節食 比起剛入伍時59 kg

體重最多重了19kg 之後就對如何控制身材很苦惱 結果因為想到太壯碩

的身材不適合退伍後的巡演活動就決定要減重 還有他說增加或是減掉

14kg都是很快就能做到的事 如果只想著自己會很難做到 但想到很多

人會看著他還得到了很多人的愛 這些喜愛都成了壓力 本著這個想法

就算是20kg甚至30kg都能增重或減重 cr DC+aetaku

*#金在中# 簽售會talk詳細版【在軍隊中擁有人氣秘訣部分 】 :

藝人都會在網上看關於自己的評論,我的話在過去13年已經培養了

能承受狠毒評論的心理了。有時候我也會看看對自己的評論,在退伍

之後因為好奇別人如何討論軍人金在中也看了,當然評論不可能是100%

正面的,除非你是劉大神吧。但是我是這樣想的,我去過很多師團也被

派遣到不同的地方,真的跟所有遇到的軍人都成為了朋友,在軍隊時有

我電話的軍人朋友大概有200名吧,他們每一個人在我退伍那天都聯繫

我了,還在當兵的用軍隊電話打給我,已經退伍的就發短訊給我,我覺

得在軍隊遇到的人裡面討厭我的人一個都沒有呢(自豪臉),在軍隊做得

很好是吧。

(Q:當兵時在軍人中有很這人氣,說說你的秘訣吧。)

我不想從自己的口中說出來啊,我希望在軍隊遇到的孩子能自己在網上

寫出來,如果我親口說的話就真的太超過了哈哈。我比他們都要早進入

社會,存折的錢也比他們多一點嘛,所以如果我帶30個人去PX請他們

吃東西,也花不了我很多錢啊因為PX的東西都很便宜。如果我們有5萬

的話大家都能吃得飽,做兵長時我的月薪只有19萬,5萬佔很多了。還

有我當兵時所有的工資都存起來,然後退伍前全都給部隊了,讓他們買

點好吃的。

@卉菇涼

在中說因為跟自己服兵役的都是96年左右的孩子,現在孩子說話前面

都愛帶一個개 (直譯是狗,年輕人表達非常的意思)在中就以為是罵

人的話,然後語重心長跟他們說“孩子們你們這樣說話以後到社會上會

不太好的”,後來在中才知道這不是罵人的話只是表達心情,然後自己

也用了[笑cry]

 

轉自微博各處

照片部份(等高清出來再新增)

C1Au3SEUUAA43CTC1Au3SEVEAg5bufC1Aw6QIUkAEP_oQC1Aw6QJVQAAzGDJC1Aw6QVUoAAXsbWC0_8r7MUkAAVYf5C0_8r7OUQAA_188C0_8r7OUsAA1RpcC0_8r7QUAAA8m6iC0_8WBVUsAAtMxiC0_8WDYUsAAGJcJC0_8WFXVQAACGowC1AbzlhUcAANifrC1AbzliUUAABhW8C1AIYh3VIAAFXcSC1AIYhbUUAAgBS8C1AIYhdUoAAr-XxC1AIYhfUcAA5IHVC1AIYlIUQAEfWxAC1AIYlIVQAI8oobC1AIYlLUAAATSdIindex_2.jpg C0_3jHmVQAAvSUq.jpg C0_3jHnUoAAb6KA.jpg C0_3jHqUcAAPD5f.jpg C1AGma0UcAAf_dq.jpg C1AGmX1VIAA00gW.jpg C1AGmX4UkAAn_1_.jpg C1AGmX5UAAAS_88.jpg C1AGstAUkAANLLF.jpg C1AGstCVQAAAQNp.jpg C1AGstGUQAEodpu.jpg C1FcxokUcAA0h37.jpg C1J_0jwUkAEfmZs.jpg C1J_wxMVEAAwOhs.jpg C1J_yODUUAAHlCx.jpg C1J_zVYUcAAqwoT.jpg C1JU5jCUsAAixvR.jpg C1JU8NgUsAAHLe_.jpg C1JU66CUQAAv3RH.jpg C1KGDkNVEAEWsMy.jpg C1KxbIEVQAE5mIj.jpg C1KxZ7uVIAU35Cl.jpg C1L1ztNUsAALiF0.jpg C1L118hVEAIrZYT.jpg C1Li5CZUoAAH313.jpg C1Li7eyVEAA6paL.jpg C1LjS3qUcAAkY5d.jpg C1LjUK5UsAAWfOK.jpg C1LjWDgUUAAkpeu.jpg C1LPVG8UkAAG54m.jpg

圖來源:dear_junsu&imaay_z&Just T&ALways in here&19860126_COM

我這裡不能轉的.請自己點過去網站看&收圖喔~http://mymybuchu.tistory.com/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