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

紅斗篷(音樂劇 莫札特)

我是音樂(音樂劇 莫札特)

聽得見嗎(音樂劇 天國的眼淚)

老虎和鴿子(音樂劇 天國的眼淚)

最後之舞 (音樂劇 伊麗莎白)

當我想跳舞時 (音樂劇 伊麗莎白)

Genie Time

(1) 聖誕版KIYOMI

(2) 隨機舞蹈(漂亮,incredible,rock the world穿插可愛歌曲)

(3) 畫自己

擦身而過 (音樂劇 December)

再次回來的你(音樂劇 December)

Loving You Keeps Me Alive (音樂劇 德古拉)

Fresh Blood (音樂劇 德古拉)

Life After Life (音樂劇 德古拉)

The Game Begins (音樂劇 死亡筆記)

죽음의게임 死亡遊戲(音樂劇 死亡筆記)

against nature(音樂劇 道林格雷)

你是誰(音樂劇 道林格雷)

--ENCORE--

Rock the World

Flower

Tarantallegra

Incredible

against nature(音樂劇 道林格雷)

安魂曲(音樂劇 道林格雷)

(曲目好像有點不一樣 我會再改)

歌單轉自金俊秀info

消息部分

@KISS_JYJ

*161210 #金俊秀#年末演唱會D2飯拍預覽~!無敵小可愛~~~[可怜]

哥哥聊到“男人的魅力”,有個粉絲在摀嘴偷笑,被哥哥抓住問“你為什麼

笑?你在想像著什麼?”粉絲說沒想什麼啊,然後哥哥就敲自己腦袋說

“是腦子一片空白嗎?”[笑cry]cr withxia

*161210 # 金俊秀 #年末演唱會D2~!

有一個男飯說喜歡了俊秀十四年,俊秀問“怎麼喜歡上我的?”男飯說“去

看寶兒結果看上了你” [笑cry]俊秀後來說“當時在SM當練習生的時候寶兒下面

就是我,其他先出道的人資質都沒有我老,一般練習生都不敢點5000韓元

以上的東西吃,我就可以隨便點”說完以後嘀咕了一句“我最近怎麼一直都在

自賣自誇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說的都對隨便誇啊[笑cry]

*俊秀問男飯“你當時對我什麼印象?我都不記得自己什麼樣子了…”

男飯說“中分黑髮”,俊秀聽成了老穿黑衣服,說“我到現在也是這樣”,

粉絲糾正後俊秀說“啊~我從小學到出道前都是那個髮型,當時很流行

的!”俊秀還問全場有沒有喜歡時間比這個男飯更久的,全場安靜…

好吧,又輸給男飯一分![笑cry]

@ eunnia

*有個喜歡了偶吧14年的男飯,說是在他還是練習生的時候就開始喜歡了,

別人在軍隊都是想看女愛豆,而他是等著休假去看偶吧的音樂劇。哥哥誇

他字好看,然後說以前讀書的時候班主任也說他的字好看,飯表示不信[笑cry]

但是秀媽點頭了說確實寫得好看,快誇誇俊寶寶!

轉自微博各處

照片部份

CzUMIRzVQAA_OwN.jpg CzUMJqQUoAAInX-.jpg CzUMLbhUcAA6Cmj.jpg CzUMM6CUkAAG0BN.jpg CzUNirtUQAAFcqf.jpg CzUNjtqUsAA7w-Y.jpg CzUNlNeVQAEybkZ.jpg CzUNT2oVIAAyBuI.jpg CzUNVbQVQAATMIi.jpg CzUNWvNUUAA-RaK.jpgCzUqISrUsAA59fU.jpg CzUqD1aUAAAERh5.jpg CzUqI7xVEAA2qHG.jpg

轉自XIA_Picnic&mystarx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