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先記概要

回家會好好的分享怎麼去

造福之後要去的人

 

*KTX出入不需要驗票讓我超驚訝

*去陸軍慶典比我想像簡單300倍(笑)

*溫差超大,早上因下雨冷到我發抖

下午放晴,直接讓我曬黑一個色號

*陸軍慶典是園遊會無誤

*MC是李昇基,也有表演

*其他的表演也蠻精彩的

除了完全看(聽)不懂的舞台劇

晟敏表示:…………

(晟敏是舞台劇組長)

*其他表演有一項是跳火圈

在台灣大概會被家長告死

(小夥伴表示:還有徒手砍斷酒瓶)

這回去再說詳細的

*SJ 3個都一起表演

然後有我沒聽過的╮(╯▽╰)╭

*赫宰有用中文說中國的粉絲大家好嗎

來自台灣的我表示很尷尬XD

*神童也有秀了一句弟弟哥哥姐姐妹妹大家好(中文)

但聽說他只會那句XD

*晟敏是日文擔當

*赫宰介紹昇基的時候說他是忙內(笑)

*昇基飯很聰明,帶著他的手幅

他幾乎是狂看他粉絲聚集處,努力給飯灑

*在昇基唱歌的時候

在後台幫忙製造尖叫聲的鄭先森https://youtu.be/8YomuMVdXZM

*允浩和2個兵弟弟一起表演咒文,something.dream

*把場子當演唱會在玩的鄭允浩不能再可愛

*看起來很健康很開心

*護著欄杆的兵弟弟幫觀看的初丁妹妹拍明星

不發一語直接拿過手機開始拍的樣子很帥

但一直擋到我的這件事很不帥

*本來公演因為下雨差點辦不成

但下午奇蹟的放晴了

*中文翻譯的兵弟弟說請大家拍正常的照片放網上

不知道不正常的意思是……???

這個嗎

img-7438b8186d4f0a1c89864ad3a2fb2fcc

*場地沒坐滿

*都是大東,一秒置身日本的感覺

*現在好累好想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