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GVTWDKNCUM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

我就在這裡寫我看的心得囉(欸XDDDDDDDDD

以下防雷空白

 

 

 

 

 

 

 

 

 

 

 

 

 

 

 

 

 

 

 

 

 

 

 

 

 

 

 

 

 

 

 

 

 

 

 

 

其實我還沒看完16集啦(笑)

這部...就是快轉看完的(失禮ORZ)

我看過漫畫(前面幾回)

還漫吸引人的

漫畫的女主角完全是迷信到不行的瘋子

韓劇把她改編的比較美麗比較不瘋

但迷信到讓人傻眼這點是一樣的就是

改編之後...劇情變得比較不怎麼樣...

就像一般的韓劇一樣

男女主角一定會從不對盤到相愛

再因為某種原因不在一起

然後最後是HAPPY ENDING

會看這部完全是因為金正煥...正確來說是因為柳俊烈

和正煥相像的部分就是嘴硬但心很好

其他都不一樣

柳俊烈真的演技很好

真的不是帥哥可是好有魅力阿阿阿阿阿阿

在看的時候都數度覺得"唉一估 吾哩狗煥真的很醜阿692b789b63376a8ab56d3f2ea529b3df_w48_h48"

可是又一直對他發射愛心

覺得電力最足的一幕是12集最後

跟寳妮用電話說著"你要讓我站到什麼時候"

寳妮開門的那一幕

63

簡直帥得我一臉血阿!

15集跟寶妮分手跟寶妮說的那些話也讓我大哭

除了很有魅力 演技很好之外

也是很會用聲音演戲的演員

在這部真的笑了蠻多的

柳演員真的可愛~

 

還要提一下俊秀的OST

真的心酸到死阿QQ

每次伴隨俊秀的OST我都好想大哭

非常好聽也很符合男主角的心情~

想體會柳演員的魅力大推這部啦~

至於女主角黃靜茵這部有點可惜啦....

雖然人還是很美也很會演但衣服....真的都很醜(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