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es.tagram

#Teaser# Good Morning睡得好嗎?#似是昨日#

#像男朋友一樣_part 3#

d945be80jw1ewwvl32gelj20gk0atwfp

翻譯轉自KISS_JYJ

@zunoxiamom(秀媽)

大家好~安安~呵 我也趕流行地開通Instagram摟~呵

作為開始的禮物,送上柿餅(韓文中亦有兒子之意)存貨1~~顆


柿餅2,還有這個哟~顆 為了紀念進軍Instagram,今天就啪!啪!

大放送啦~呵


柿餅3,雙胞胎兄弟的友愛模樣~!因為想跟大家一起看所以分享囉~呵呵

各位~媽媽給的柿餅味道還不錯吧?呵


柿餅,你們以為結束了嗎?顆顆

因為大家對我的柿餅禮物反應很好,開心的我不知不覺又翻起了相簿~!

顆 (拜託誰來阻止我一下~~顆) 

p.s 結尾時俊秀的話… 


柿餅,趁著中場休息亂彈鋼琴的搗蛋鬼俊秀 顆

大家~今天開心嗎?我很開心喔 呵為了明天,今天就到此為止~!

接下來一周也要加油~!晚安摟~愛你們~♡ 


 

CR:@zunoxiamom.jjyyjj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台灣後援會

----------------------------------

好喜歡會彈鋼琴的男孩子~19.gif

感覺像是為了TOSCANA拍什麼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