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_JYJ

150908 #金在中#相關【我正在吃飯呢…一個穿著軍裝的人走過來,

我想著是誰呢…居然是在中…我拿著勺子的手一直在抖,衝著他笑了一

下,他露出迷人的微笑說:“要吃得香哦^^”我才緩過來點頭說:“好!!

!!!好!!!!!謝謝!!!”天吶!真的要帥死了!那天我哭了…我的塑料勺也一

起哭了】你的勺子戲好多哦[笑cry]

 


@For_Jae軒xuan

#金在中#相關消息【一個八月被派遣到陸軍本部又回來的醫務兵寫

道,如果在中病了累了我也可以給他注射或者吃藥什麼的。想聽在中

唱歌但也去不了,給我一次見在中大人的機會吧...】感受到了兵哥哥

那顆對歐巴熾熱的心啊[心]大寫的迷戀!大寫的痴漢!詳細翻譯在圖

轉自微博各處

-----------------

好有畫面[笑cry][笑cry][笑cry][笑cry][笑c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