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我一個人知道就太可惜了的德拉庫拉幕後背後的故事

覺得只有我自己知道太可惜了,來跟大家講一個從俊秀那聽說的德庫拉

背後的故事!

上週六~ 俊秀:“媽媽~你知道嗎? 在She場景時不是有個往十字架上

插刀子的場面嘛~在那個場景中太過投入了我就真的把刀子插進去了~

嗯康康~~”

我:“啊~那原來並不是真的把刀插進去的啊?”

俊秀:“當然啦, 只是假裝做插刀子的動作等著就行的,但我太投入了

於是把刀插進去了,那一瞬間刀子嗖的一下就進去了,你懂得那種感

覺吧~ 就是嗖的一下進去的感覺~ 在那一瞬間腦子裡想著,啊~! 出

大事了~! 然後趕緊把刀拔出來了。你們都沒有看出來吧!!嗯康康~我

損壞了公物可怎麼辦啊~kkk~”

發生了這件事之後.... 我在去看周三晚場演出的時候,在那個場景時

偶然用望遠鏡看了下十字架,隱約看到了一個洞. 然後一下子我就明

白了! 啊~! 就是那個啊~! 一下子, 想起俊秀給我講的,不由得笑了

出來~ㅋㅋ期待今天也能深陷蝦拉庫拉的魅力之中,清涼的度過酷暑

~~~

翻譯轉自Ma小妮 

-----------------------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