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部分

1. Champion

2. SCREAM

3. Disvelocity (收錄於2014年9月4號發行的單曲<SCREAM>)

MC

4. Cheering

5. 愛をもっと

VCR

6. Breeding Poison

7. 信じるまま

8. B.U.T

VCR

9. I love you

10. With all my heart~君が踊る、夏~ (收錄在BEST SELECTION 2010)

11. Wedding dress

12. Hide & Seek

13. Crazy Crazy Crazy

14. Good Days

MC

15. OVER(昌珉solo)

16. 允浩solo

介紹BAND

17. Spellbound

18. Something

VCR

19. Why(Keep Your Head Down)

20. Easy Mind

21. Humanoids

22. Tree of Life

Encore

23. Miss you(收錄在2006/11/08的miss you /“O”‐正・反・合 單曲)

MC

24. Sweat (2014/06/11將發行的新單曲)

25. Ocean

26. Somebody to love

27. Good-bye for Now

歌單主要參考ursula7777777777&微博各處

消息部分

@琪蕾Uknow麒鐳Wenerqilei

 【仙台初日】在最後談話的時候允浩說「前年…去年的去年,

是大家都非常不容易的時期不是嗎。那個時候,通過事務所收到

了一個少年的來信。那個少年在信中說因為看見了允浩的樣子,

我變得更有乾勁了,努力地向前。看了這封信我也更加努力地向

前了,非常感謝,少年!」(cr:panee0202) 

 【仙台初日】允浩單獨MC的時候,允浩說了「一個人在舞台

上好寂寞哦(∵)」等好多卡哇伊的話,台下都在喊「允浩卡哇伊!!!」 ,

允浩「才不是卡·哇·伊呢!是帥氣的允浩!」,久違了呢這句話,

果然好可愛哇(^q^) (cr:CMKeiYH) 

 【仙台初日】“一清二楚!允浩裡面的衣服是網狀透明的,可以

看見很明顯的背肌,背溝也又深又直,太漂亮了!居然真的存在啊,

這樣體格的人!就像CG一樣!”有人問:“神席呢!顏色是淺色的

嗎。・゚゚(ノД`) 櫻粉色?奶茶色??”推主:“看見了哦,遮不住呢,

是淺色的哦!。゚(´///`)”(cr:suzy) 

 【仙台初日】允浩的內內是黑的! \(^o^)/(cr:clefaire )= =

日飯無與倫比的執著。 。 。 

(說不定看到的是麥克風的帶子或是內褲頭而已....汗 

結果從日巡開始到結束都只看到黑色這樣XD

話說我一直對於愛妃要收集日巡允浩的內褲顏色感到相當的困惑
我跟我男同事聊天的時候
我:"爲什麼女生會那麼糾結內褲顏色阿?"
他就馬上說:"對阿!我女朋友也是!!!!
她給我買了一個圖案我好不喜歡喔超花的"
說完立馬要拉給我看
我:ㄜ我不想看耶..(孩子我只是在問你問題而已)
他就說:你看一下啦!!
一看之下
噗!那是豹紋XDDDDDDD
原來女朋友的興趣是這樣阿(筆記)<-你筆記個頭(揍)

之前其實有跟另一個男同事聊到內褲的話題
他也大方拉給我看ORZ
(我沒興趣阿!!Σ(  ̄□ ̄;))

結論就是要知道男生內褲顏色的話叫他拉給你看吧
他們不會拒絕(不是!!!!))

 【仙台初日】☆允浩的夢第三話☆ 1、在安靜的街道上走​​著(∵*);

2、遇到了三頭牛; 3、突然向著允浩(∵*)衝過來的牛; 4、在那些牛

衝過來的時候變成了一束光!繼續向著允浩衝來(∵*); 5、Σ(∵*)啊,

我不會死吧! ; 6、醒了! (cr:airrockers) 

 【仙台初日】鄰座的女性始終舉著一枚照片。她是坐船過來的,

照片上的人是在地震中去世的一位允浩飯,她說無論如何也要把照

片帶過來。開場的時候,這位女性大聲哭喊著「小○○(飯的名字),

是允浩喲!允浩來仙台了啊!」。謝謝,東方神起。

(cr:amazingyunoha ) 

(淚 淚 淚 淚 淚 )

@KIYOMIN珉

 【140503_TohoTreeTour_宮城D1】

①STL的時候~允浩用銀色的彩帶?遮住自己的眼睛~超級可愛!

②fan:允浩~你真可愛! YH:不對!我是帥~不是可愛! ! !

《cr:yumin26218 

(用綵帶遮眼睛的照片下面有放喔^^)

 【140503_TohoTreeTour_宮城D1】

今天是50和lina的結婚1周年紀念日~允浩說:新婚時段已經過去了[挖鼻屎]

昌珉說:新婚生活結束了,希望好好工[挖鼻屎] 《cr:panee0202

 【140503_TohoTreeTour_宮城D1】

允浩繞著舞台奮力奔跑~昌珉一直很小心的看著他~應該是在擔

心允浩的腳QAQ《cr:yurichami0261 

 【140503_TohoTreeTour_宮城D1】

最後,昌珉說:我們會一直盡最大的努力!更努力更努力的!

所以請大家一直在我們身邊支持我們! 《cr:yumin26218 

可能是因為上一場宮城的演出是5年前,fan等了太久,所以今晚

的氣氛特別溫暖感動,fan都哭了TTTT 

【140503_TohoTreeTour_宮城D1】

當在分台的mc部分結束,允浩從我身邊走過,我說:“允浩真帥!”

允浩竟然聽到了~說:“我知道!”《cr: SAKiTVXQ1988

 【140503_TohoTreeTour_宮城D1】

扔完簽名球昌珉跑回舞台(昌珉原來是在允浩身後的~)

允浩大喊:"Changmiiiiiin~~快回來阿!!!"《cr:uuumignon

@清新_TREE-OF-LIFE

  仙台第一日介紹新曲。昌珉【將無法抑制的熱情…】

允浩【昌珉的說明讓我燃燒(手向上小拳頭一撓一撓的)】

昌珉【請不要這樣】允浩【哈~哈~哈】大笑。

昌珉【笑聲誇張略輕浮呢】 [挖鼻屎] [挖鼻屎] [挖鼻屎] 

  仙台初日結束。允浩【因為喜歡跳舞開始了東方神起的路程,

接著喜歡上唱歌。現在因為喜歡大家所以跳著舞唱著歌】昌珉【候

室裡staff貼上了5年不見歡迎來到仙台的紙條,很開心】今天是很

有意義的演出 

@CheersYoonho加油允浩

 【打醬油翻譯】前年的時候,有一個年紀很小的少年向事務所

寄了一封信。那時正是我們在日本很困難的時期,信中說到“因

為看到了允浩所以能夠努力”。我想反過來感謝他,因為他的信,

我能繼續向前進。 ……允浩在最後講的話,讓人覺得非常的感動。

[泪流满面] 出處見下圖,翻譯:小櫻桃,轉載請註明加油允浩 

(你們從來都不會知道有多少人是因為你們

而從最困難的時候站起來..

對你們感激的這份心情不是用謝謝就可以表達的[泪流满面] )

@世界第一西皮

 仙台一日~【昌珉:巡演一個月前把腳後跟弄傷了不是? (日語

單詞混淆口誤)允浩:不是腳後跟是腳腕……昌珉:誒?哪兒?

允浩:腳腕。昌珉:那腳後跟是哪兒?允浩:腳後跟是這一片兒

(邊說邊用手指比劃)昌珉:啊…… 大東:你們回家演去……[c无语] 】 

  仙台一日~【允浩說,來仙台的演出真是暌違五年之久,今天搞

不好要糟糕……我跟昌珉兩個人談起過了,說今天就重回一次新人

時代吧!・°°・(>_<)・°°・】 

  仙台首日~【退場之前,允浩說“還會再見的”然後轉身離開;

真的是只能看見他們背影的時候,允浩保持著向後面走去的姿勢,

雙手豎起拇指、指著自己的後背~】 

@Noodle_10108

TohoTreeTour宮城D1--今天表演Humanoids,當昌珉從允浩腳下穿過時,

被允浩的腳踢到了頭,昌珉揉了揉自己的頭[悲傷]

 

  TohoTreeTour宮城D1--「在未來,不管演唱會場館大或小,東方

神起都會一樣賣力的演出,因此希望將來可以和歌迷多多見面,我們

也更能享受演唱會的樂趣。」f:mug_ping

@Sakura-Aquarius

 今天謝幕的時候浩哥哥和鼓手就是醬紫的~如圖所示...偶吧...呀...~_~|||| 

@郑bunny玻璃狼

*今日宮城gbfu的時候允浩做了猩猩的動作!之前做小雞造型的地方,

保持很長一段時間!最後再次把手放頭頂上往前啄了啄~還在easymind

的時候張嘴抖動臉頰的動作,還有淘氣的類似鬼臉的表情!孩子你的偶

像包袱呢!但是還是覺得好萌好可愛! ♪(´ε`)我已腦殘,無法拯救(# ゚Д゚)   

@你好我是摸摸

  日巡MC內容大同小異所以就沒特別翻譯 但是今天這個插曲嗚嗚嗚[泪][泪]

必須分享!!!沈昌昌你要不要這麼可愛啊大家不會怪你的【日巡仙台503】

昌珉在最後說有要向大家道歉的事情,想說是什麼事情,昌珉說演唱會中間弄

錯一次地名(仙台),覺得很抱歉。他說講錯以後一直很在意所以都無法集

中於歌曲上了。 

@smokycross

[翻譯] 140503 東方神起 LIVE TOUR 2014~TREE~ 仙台場 Day1

部份後記。 

轉自微博各處

照片部份

6eceaa10gw1eg1ifksb0nj20o00o00wo6eceaa10gw1eg1ifnsa5mj20o00o0tb4  

6eceaa10gw1eg1ifqfoj2j20o00o076u6ec16f62gw1eg3ini16hhj20o00o0did

圖來源:ONLY 

轉自Sakura-Aquarius&CheersYoonho加油允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