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INS更新節選

[每次聽東方神起的surisuri都很棒! suri是個美好的詞彙…在放送上沒

說,給我取外號的允浩這傢伙我愛他,跟圭賢一起玩以後把草莓套在頭

上的昌珉我也愛他!照片是對12年前允浩的單戀對象誤認我是他的女朋

友之後被拒絕的允浩的痛楚表示敬意…呀!可是辣雞炒麵原來就那麼辣

嘛?我的舌頭T^T] 

673819eejw1ee777n3ytgj20k00jxadr

翻譯&轉自小傻瓜_paboya

-------------------------

希大你的眼神...汗 

這樣好嗎...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