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okycross

【Ray 2014年4月號】允浩:昌珉半夜三點傳了mail過來。想著:喔!久違

的mail! 結果是手機遊戲的(笑) 是昌珉最近開始玩的很推薦的遊戲所以我

忍不住笑了。那時是半夜三點,我就回他「還沒睡啊?昌珉」(昌珉比著在

手機螢幕上飛快打字的手勢「唔~對不起喔~!」) 覺得他這樣實在很可愛(笑)

(pic from paralos0) 

7e99a3a2gw1edqq1ne77lj20go0m8gpb

@清新_TREE-OF-LIFE

*昌珉:TREE裡我最中意的歌曲是「愛をもっと」

允浩:喔!我也一樣啊。

昌珉:只從專輯裡選出一曲有點可惜。這首是我個人特別喜歡的love song。

如果可能想要在很多人面前唱這首歌!這首歌Key比較低,希望廣大男性也

可以在KTV唱呢。 

允:我也很喜歡「TREE OF LIFE」這首歌裡有很多迄今為止沒用過的話語,

這裡面注入了單純屬於東方神起的世界觀。我覺得這是最能表現專輯的一首

歌,聽到會感受到“這次東方神起是這樣思考的啊”。

珉:就像看到大片樹木一樣這次曲風也相當廣泛。

允:是的!我都沒想到還能用雷鬼挑戰goodbye for now

*Q用一句話形容你們兩人的關係?

允:我想說那就是“牽絆”了吧。算上韓國活動總共在一起已經十年以上了。

即使什麼也不說也一直在我身邊,這不正是“牽絆”嗎。我想這也是緣分不

是嗎? 

低谷時、開心時…到現在為止真的有很多事情,昌珉一直在我左右,不嫌棄

的陪伴著我。哪怕是家人這樣長時間的陪伴都有困難不是嗎。東方神起是我

人生中大約一半,這一半的時間都和昌珉一起度過了,我想這不是有著非常

大的意義嗎

@ursula7777777777

*)「Ray 201404」被叫“允浩大人”好害羞!之前有送工作人們每人

一件羽絨外套。結果大家就開始叫我“允浩大人、允浩大人”(笑)。

讓大家高興我也很開心,可最近“好暖和啊、允浩大人”被這麼說,真的

很​​不好意思。 

Ray 201404」昌珉“翻閱著Ray,好緊張(笑)這採訪一開始,翻著

雜誌就看到好~多可愛的女生,不自覺想到,我也好想和可愛的女生戀愛

啊~(笑)”看著staff說“你真是在極其幸福的現場工作呢!太讓人羨慕

了!”

*「Ray 201404」昌珉“工作結束後,回到家沖完澡,悠閒地喝啤酒,

偶爾邊看電影邊喝紅酒…這種時候能感受到​​幸福。從心底得到放鬆,因

為這是只屬於我的時刻。前些日子,韓國積起好厚的雪,那日看著雪突

然感到寂寞…一個人喝著啤酒感嘆“啊~好想談戀愛啊”(笑)

@uknownie

*《Ray》4月號採訪>>>問:兩位都有很想早點結婚的想法嗎?

昌珉:再過10年的話,應該會想結婚吧。

 

允浩:是啊~10年後的話,我應該還沒有結婚吧。 [c无语]

*《Ray》4月號採訪>>>問:覺得什麼樣的女人比較適合對方?

昌珉:我覺得是可以領導允浩哥的那種女人,性格稍微強一點的...

還有比如說允浩哥丟東西的話可以留心觀察到的那種人。

(還是老梗[呵呵] )

允浩:性格稍微開朗一點的比較適合昌珉(昌珉插話:不要過分開朗的

他很煩)然後長得漂亮就行。 [拜拜] ) 

(神配圖)

轉自微博

-------------------------

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