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know

#允在六週年#猶豫著是否要放上有關於允在的東西的我,在糾結了一天

之後還是毅然的決定把這篇文章放上來,或許浩飯會說我為什麼要放關

於金在中的東西,我只想說,不管怎樣,這是允浩的一部分。我想和大家

分享他的all,不管現在還是曾經…

(原文是來自一篇叫【鄭允浩,金在中,看看你們的曾經】的博文) 

轉自微博

---------------------------

lag很大...^^"這是去年6/10日的文章了

文章好長~可是我好好的把他看完了

看允在文的時候其實我都很害怕..

壓到床上的劇情讓我覺得相當驚悚orz

但我真的很喜歡允在的互動

一直覺得這2個人的感情超越了愛情.友情.親情

可能因為我身邊也有這樣的女性朋友吧

所以真的可以體會那樣的感情

即使現在是這樣

不過想起以前允在在一起的樣子

還是覺得相當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