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知道最近我都在忙什麼吧(笑)

就是花了幾乎所有醒著的時間在衝神起的MV了

最近部落格也很無聊..都專寫了"快衝youtube阿~"之類的文章

要不就是看到吐的something舞台

(我都先下載下來..想說等風頭(?)過了再來看XD)

只飯JYJ的親估們最近真是不好意思on07.gif

被我洗版...orz

不過JYJ的消息我也沒有漏就是

除了在中偷人家圖發的推特

還有不知道有天在哪裡的應援認證照

(阿!還有聽說他這幾天都還在拍海霧)

 

我想很多人也跟我一樣~

身邊的仙后們都超拼的

有上班偷刷的

還有開了所有的電腦&手機來刷的

還有偷用學校的電腦刷

昨天還看到有香港的仙后開了港鐵的電腦刷

還開了3台!!

 

我還在微博看到這個

@清新_HideSeek

翻推特窩心又搞笑,愛妃分享視頻各種推銷:完全免費想和兩個身

高超過180的帥氣男子見面麼點開視頻現在還不晚/準備去睡的人看

完這個視頻再睡夢裡會有王子殿下來找你/福山雅治曾經稱讚過的東

方神起韓國新MV/海賊主題曲演唱者新mv/看了視頻會變的更有食

慾/看了這個對腹痛也有療效/走過路過不能錯過的視頻

除了這個以外

聽說日飯還跑去向X-JAPAN的飯推薦這是翻唱過Rusty nail的昌珉所在

組合東方神起的韓國新歌MV邀請觀賞什麼的

我看到這些

真的說不出話來

 

一直以來

感受到大家團結力量的時候

是在演唱會上

大家一起合唱的時候

一起尖叫的時候

一起為了美妙歌聲鼓掌的時候

可是這個禮拜

看著大家這樣各種忙碌還偷閒的拼命刷的樣子(包含鄭先森偷笑)

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雖然不知道結果會是如何

但是我真的很想替大家鼓掌鼓掌 鼓掌 鼓掌 鼓掌 鼓掌 鼓掌 

妳們真的好棒

雖然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這樣"玩"一次

(因為聽說浩浩也有可能2015再去當兵

又或者JYJ突然可以上電視打歌了)

...................

[c震惊哭] [c震惊哭] [c震惊哭] [c震惊哭] [c震惊哭] [c震惊哭] [c震惊哭] 

如果真的有機會..

我們就再戰一次吧<-等等!!這個人一直喊累怎麼感覺還樂在其中.囧

XD

有生之年可以認識這樣瘋狂而溫暖的一群人

我很幸福!!呵呵

然後...為了500萬..我們再繼續吧[c震惊哭] [c震惊哭] [c震惊哭] [c震惊哭] [c震惊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