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

10/16 XIA 2nd Asia Tour Concert Incredible In 日本橫濱場DAY3

Tarantallegra

No gain

我現在要告白

Chocolate Girl

TALK

rainy eyes

傻瓜心바보가슴

no reason

uncommitted

turn it up

fantasy

이 노래 웃기지(這首歌真搞笑) 

geine time

11AM

愛如雪花

好像在愛你(사랑하나 봐)

つぼみ (原唱:可苦可樂)

TALK

みんな空の下

TALK

incredible

~安可~

fever

TALK

抱歉

消息來源:FAY沁神轩_歪歪门牌65320

MC部分

 

*Genie Time:①飯要求唱forever love ②要求唱HUG ③intoxication

跳兩遍 ④唱proud,俊秀好像忘詞,然後大家給他先唱了一遍~

⑤狂呼小可愛~(現在做完了^^)

*Genie Time:①唱Forever Love,俊秀說:每次唱這首歌,和

有天合唱的(部份)時候都很想哭~②唱日本版HUG,俊秀:那我

唱一小段??沒辦法唱起整首~③跳Intoxication,俊秀:啊可是我

覺得沒有準備好(但是跳了兩次^^)④唱'Proud',俊秀:我在武

道館唱這首歌的時候哭了,從那時候起好像變成了愛哭鬼><

*1016 俊秀橫濱3日願望時間被要求唱proud時,俊秀說【這是在武

道館呢,我想起來了,那時還哭了被說是愛哭鬼】被要求唱hug時,

當遞上歌詞時,因為第一句是“想傳遞這份心願”俊秀以為是封情

書,念著念著【啊,這是hug啊,這是10年前出道曲呢,開始不是

我的部分,我的部分在後面】[泪流满面]

*1016 俊秀橫濱3日介紹樂隊時,俊秀把樂隊5人叫到台前,看著

他們5人並排的樣子說【就好像東方神起呢】

*俊秀:當我22還是23歲的時候做大叔笑話我一點都不覺得難為情←_←

 

*俊秀:真的非常感謝你們,現在我的(亞巡)個人演唱會結束了。

 

覺得有些遺憾(就要結束了),但是覺得很幸福因為能夠和你們一

 

起度過這些愉快的時間^^ 

*俊秀:我很開心,想和你們大家說謝謝。明年的話我也會努力做到

最好呈現給你們^^你們大家還會再來吧??

*今天抱歉特殊應援是藍海! 俊秀說很漂亮~

消息轉自krystalxiah&kouki琪&蜜桃味儿米菓子

照片部份

ibnChrsWIa2ZwVifjwDC1DPaZoTiIWcl5Uz3nXA9iR6XhLeU9rvBX

圖來源ohmyjun.com

日飯後記

@Eunice_M燁兒

#金俊秀# 剛看到了一位名古屋和橫濱都去了的日飯記事錄:在發生

之前,其實我從來沒真的覺得俊秀可以唱五人時期的歌,第一次聽

到的時候,我簡直...不知道該如何表達心情。其實,我們本來是想

讓他唱JYJ的歌,最高期待就是像W這些。但俊秀說:JYJ三人的歌

就等三人來了再一起唱吧,然後就唱了forever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