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俊秀(XIA)投入日本巡演的努力與敬業態度在最近公開的舞蹈排

練幕後花絮照中可明顯看到。

C-JeS娛樂在9日表示:「俊秀成功地完成8日在名古屋的第一場日本

演出,為了回應日本粉絲對俊秀的高度興趣因此公開了他的練習照。

雖然俊秀的亞洲巡迴已經完成了一半,在舞蹈排練時他依舊賣力練習,

並在彩排時花了超過兩個小時一項一項地做確認,展現出他無比的熱

情。」

經紀公司表示歴時3小時的演唱會中,俊秀的真誠與熱情演出日本粉

絲都看到了,他的舞者與樂隊也在舞台上努力展現120﹪的演出。

俊秀自己分享道:「因為這是我在日本的第一場個人演唱會,作為

JYJ的一份子,我有著一份責任感,而這麼久之後第一次見到我的日

本粉絲所發出的能量真的很撼人心弦!接下來還有兩天的名古屋演出

跟下週的橫濱演出,我會盡我最大能力表演的!」

俊秀將繼續他的日本巡演,名古屋場到10月10日止,橫濱場從10月

14日至16日。

FR:allKpop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翻譯:C) 2013.1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