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珉 Thanks to (部分翻譯節錄)

首先是雖去了遠方但一直在身邊守護著我的我的奶奶,一直很感謝您,

我愛您!請拭目以待。讓我驕傲的爸爸,我深愛的媽媽,在遠方刻苦

學習的我們的秀娟啊,志娟啊,健健康康地,愉快地學習後回來吧~

我們公司的深根大樹李秀滿老師,對我無比厭惡的金英敏社長,一直

感歎“當初我能把歌唱到這麼好的話就沒有遺憾了”,一整年就跟生

活在工作間沒有區別的俞永鎮理事。

圭line的代表,曹圭賢!好吧,我是你的啊,哈。渴求曹圭賢的愛的

圭向日葵崔珉豪,想法深刻一直孤獨的吉他藝術家李宗泫,想法多好

奇心強苦惱也不少的李泰民,真的非常善良的珠賢,善良的ffany ffany

Tiffany,韓語說的比我好的Victoria,酒精怪物鄭容和,有以前的我

的影子善良敏赫,可愛的正信,還有沒辦法一一記下來的我珍視的同事

前輩後輩朋友們 ^^

允浩哥!我們出道也快十年了…時間過得真快啊…以後也一~直一~直

像現在這樣一起加油吧!^^十年如一日一直守護著我們的珍貴的Fanclub…

“仙后們”,謝謝你們,真的

cr.玉質襲人

允浩 Thanks to (部分翻譯節錄)

我心愛的85club和光州的朋友~總是在我身邊的宇朱,陷入愛情中的

熊寶寶政仁,帥氣的在軍隊中的浩俊哥和尚赫,迷人的申鉉,需要個

女朋友的Mr. Ra-Teacher !這些天來,85club的新面孔薑東浩和智

秀等等。非常感謝你們每一個人

cr.FuzzyBunny

在天堂給予我支持地爺爺奶奶,(今後也請守護我,允浩會做得很好,,,

然後約定!!我會一直遵守地!)在這個世上最愛地我的家人!爸爸

媽媽,比我更可靠地智慧(一直感謝你愛你“)

cr.PP3909

最後,昌珉啊…謝謝你一直在身邊..^_^ 有時吵得厲害,意見分歧,

也一起哭,一起笑,和你一起度過的歲月都十多年了呀…挺不好意思

呢…以後也多多關照啦…還有,各位…真心謝謝你們…東方神起號現

在出發啦~~相信我們,快坐上吧…下車的站,應該是不會有的。^^

cr.玉質襲人

CLM8v  

二轉PTT-TVXQ @lieinu

----------------------------------------------------

吼~~~~傲嬌說出"曹圭賢我是你的"的沈昌珉你...!!!!!!!19.gif  

前面還感謝奶奶和家人

超感人的感言上急轉直下讓我尖叫了出來!XD

允浩你要好好照顧昌珉啦

怎麼好像常吵架XDD

(不過你被他打的時候要躲快一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