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1  

@psy_oppa 아ㅎ싸이oppa대박ㅋㅋLoL

psy_oppa 啊哈 psy哥哥大發 科科 LoL 

原文:

123  

PSY大叔:有史以來最大的眼睛啊~~~~~lolol

FR:在中推特

翻譯PTT-JYJ@Ktam

------------------------------------------------------------

在中是昨天FOLLOW  PSY大叔的

大家都認識他嗎??

是唱最近很紅的江南STYLE這首歌的人


那很醜(!?)的舞步叫做騎馬舞

最近蔚為風潮

我本來不知道

是同事一直煩我叫我去看才知道的<-還真是多虧他

不然我根本不知道在中幹麻FOLLOE他

------------------晚上狂聊之在中益漢分隔線-------------------

jj1

우린 이랬다 .. 해운대의간지남들

翻譯:我們就是這樣…海雲台帥氣的男人們

A1DmdrUCMAErAGh  

jj2

작년에이어 ..수족관은 신비해. .

翻譯:接著去年的 ..水族館好神秘. .

A1DpB3GCEAAIHky  

dfgh  

陳益漢推特更新:科科科

2v7kfn  

jj3

回陳益漢: 你不覺得這太可愛了嗎~

jj4

回陳益漢:我絕對不會忘記這個回憶

A1DtaYgCcAAogQv  

(陳益漢回在中:我說京卓... 很丟人 ㅠ 科科)

jj5

창피해도 어쩔수없네.. 세상이!!!바뀌었다네.

翻譯:就算丟臉也沒辦法..這個世界!!!改變了

A1DukEjCQAAUhCl

(以下對話無照片..就讓我偷懶一下on07.gif 也比較清楚

陳益漢:我也很愉快阿 鼻涕卓...但!!! 颱風....

在中:鼻...鼻涕卓.. 知道了 噹輝..

陳益漢:搭..噹輝????...對不起 京卓...

在中:我..沒關係的.. 老天已經不站在我這了..

陳益漢:在釜山 ..做些什麼呢 跟我一起回去吧.. 這位朋友阿 回去 ㅠㅠ

 在中: 你..你需要藥酒嗎? 錯字爆炸了阿..

陳益漢:錯字不好意思.這位盆友阿 在釜山做些什麼阿 跟我一起回去

該停止了 快回去....!!

在中:喔齁 這位朋友..盆..盆..盆..盆友?是這樣說的嗎? 來人阿 馬上

把他綁起來,..!ㅜ

陳益漢:啦?! 齁齁 我們不是竹馬朋友嗎 要互相尊重阿... 弟弟你不是

江南STYLE嗎 "鼻涕卓 江南STYLE"

在中:釜山不是慶尚道嗎.. 所以弟弟我是"歐霸慶南STYLE"

jj11

고독한 땡휘..

翻譯:孤獨的DDANG輝..

A1EKEwNCcAAye6r  

jj12

고독을 넘어선 꽁탁이..

翻譯:超越孤獨的KKUNG卓..

A1EKTbZCYAAd31j  

 陳益漢推特更新:舒服嗎!!!鼻涕卓!!!

404150_333461756747192_1170939682_n  

FR:在中&陳益漢推特

翻譯FR:JYJ_TAIWAN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