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上地址:송파구 신천동11-8스타리버 star river228号2樓228室

要坐到蠶室渡口站(215)(站牌:蠶室나루)

以前這站叫做"城內"

所以如果買到舊的地圖的話就是找"城內"這站

地圖

jj  

3號出口出來後沿著人行道一直走就可以看到了

不過也是大樓

DSC04471

請大家認一下大樓的牌子(笑)

DSC04472

要進去大樓需要警衛開門

親估之前有來過

說只要跟他東方神起或是金在中他就知道了

所以這次就由我去跟警衛"交涉"(誤)

我們那天去的時候..是個年輕人

我跟他說完JYJ金在中之後就很輕鬆的想說他要放我們進去了

........................

........................

........................

不過我真是大錯特錯...25.gif  

他一臉茫然...

我只好把親估叫過來問怎麼辦

然後親估又跟他說了一次

那個警衛居然說....

 

"金在中住在這裡嗎?"

                   

                    "金在中住在這裡嗎?"

 

                                            "金在中住在這裡嗎?"

onion32.gifonion32.gifonion32.gifonion32.gifonion32.gif

親估見狀立馬用英文跟他解釋化妝品店

不過...

他聽不懂英文!!!!!!!!!!!!!

(所以建議要來的親估把化妝品店的韓文學一下)

我們不會講韓文然後他又聽不懂英文

我本來想說是進不去了...05.gif  

可是後來那個警衛打電話問人

就讓我們進去了

可能是我們一臉要哭了<--亂講!XD

還是美人計!?<--這更不可能XDD

反正盧了就對了!<--喂!XDDD

坐電梯到2樓找228室就是在中家化妝品店了

DSC04473DSC04474DSC04475DSC04476DSC04477DSC04478  

也是要按電鈴

是七姐幫我們開的門

裡面好像有一些東西不能拍

七姐會阻止你(笑)

不過上面這些照片是七姐說可以拍的

喔!對了!我去在中家有看到台灣那時登報JYJ演唱會大成功的海報

那好像是亞梨親估做的吧??

有貼在牆上喔07.gif  

進去有看到YOYO

其實我跟他不熟on07.gif<-人家也跟你不熟

不過因為我很喜歡貓(狗也很喜歡)

就跟YOYO玩了一下

他也很可愛!!!

還讓我摸!!不過最後還是很慵懶的走開了(笑)

阿對了!貓都不能拍照喔

七姐會阻止你

(對!我們很不乖所以一直被他阻止on07.gif)

他走開之後我又繼續看

crebeau  

下面不是有很多照片嗎??

正當我和親估和我同事3人仔細的看的時候..

就在這個模門特!!!!!!!!!!!!!!!!

突然從照片的角落一隻貓爪伸出來 !!!

(貓版的貞子!!??????? untitled  )

當下真的叫了出來XDD

七姐聽到我們的叫聲之後

就把那個貞子...阿不是

就是那個大家都知道的JIJI抱出來

是的!!!我見到JIJI了!!!!!!!!1775465354  

他真的好可愛~~~~~~~~~~

(好吧沒圖沒真相on07.gif

不過我也不想偷拍<-明明是顧著玩)

七姐一把他抱出來之後

他就走到門口去

一直遠遠的看著我們

後來就走到我們身邊

然後他居然撲向我同事!!!

我同事不敢碰貓

所以JIJI踩在他大腿上的時候她完全僵住了

(我同事蹲著)

JIJI看了她一下就走掉了

我就馬上衝去跟我同事說

"我太羨慕你了!!!!!!!!!!on10.gif  "

不過我同事已經開始不知所措這樣^^"

(我同事後來還說褲子要送給我XDDD

因為JIJI踩上去過

真是好人)

後來我把包包放在靠近牆邊找東西

JIJI就走過來

硬是穿過包包和牆邊(傳說中的ㄎㄟˋ燒)

再走到我的身邊

接著他!!!!

把頭伸進我的包包!!!!

962bd40735fae6cd844b7a250fb30f2443a70ff3.gif  媽呀有沒有這麼可愛!!!!!!!!

我要養貓啦~~~~~~~~~~19.gif  

當然趁她在探險我的包包的時候

我摸了她好多下(心)

好想偷親她喔!!!<--這位太太不要降子!!

跟她玩了一陣子

覺得該走了

就跟七姐買了化妝品就準備走了

要走的時候

JIJI搶先我們走到門口

還要開門!

(嗯...小姐你是想出去玩.還是在送客??

還是..你想跟我回家!!!!!!!!!19.gif<--並沒有!)

七姐走過來把JIJI抱起來讓我們順利的走出門

然後就跟七姐說再見了

有跟她說我是台灣來的

其他的都沒說...(韓語無能)

跟七姐說完再見之後就立馬逃走了

為什麼要用逃走呢??

天知道我要跟七姐見面超級緊張的阿!!!!onion32.gif

那天從進門起就開始傻笑然後一臉喜憨樣...

希望七姐不要覺得我有病25.gif  

話說最近在中都在拍

所以最近去見到JIJI的機率很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