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MUM5人版本我已經看到某公開版吵起來了

不過停止了~

但日本演唱會唱Stand By U也吵起來!!!???

這我完全不知道....

我這次真的避的太徹底...Orz

只是覺得親估感覺不太對...

就稍微去凱希家看了一下

才知道的....on07.gif  

所以"完整的"吵架文章我沒看過

(可能也沒有所謂"完整的"吧.聽說各國飯都在吵XD)<-居然還笑!

只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而已...

Stand By U吵起來的點

是因為在中之前說"不要忘記"是5個人的歌

誰也不要唱這件事

然後他在演唱會卻帶了2個弟弟唱了Stand By U!!!

先說一下我的反應....

一邊恍然大悟的同時....我大笑了.........

哎喲~你們不說我也都忘記了...真的....

呈現忘的一乾二淨的狀態...

我猜在中應該也是....

他是公眾人物實在是不得不小心這件事

可是我想他忘記了.然後唱了~

雖然感覺不太謹慎~

不過也是哼幾句而已嘛~on07.gif  

好像還有一個吵架的點

就是團飯聽到浩珉唱以前的歌都一直說"很感傷"之類

"5人最棒!"的話

但是JYJ唱了大家卻說天籟好好聽~

明明都不是5個人唱的

會這麼說的人."大部分"應該就是本命在JYJ這邊吧(笑)<-我(舉手)

(不過我沒說JYJ唱的是天籟!!!XD)

又或者是因為JYJ只哼幾句(而且是一起唱的)而已

沒唱到個人PART吧!

對於浩珉唱以前的歌

老實說我不是很想聽...除了少了些什麼之外

還因為太沉重...

他們2個是以什麼心情在唱這些歌的...

光想了就覺得難過

JYJ這邊的情形是他們"不能唱"

所以大家才會格外的想聽吧

(這和"得不到的總是最想得到"的意思很像)

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蠻好的啦~

只要不要人身攻擊就都很好

我去凱希家看到有個人...

實在很想罵他....

還為了這件事睡不著

他在凱希家說什麼請你不要發表這麼不負責的言論什麼的

奇怪了...那裡不是凱希的部落格嗎?

又不是什麼討論區

怎麼可以管人家要怎麼想寫什麼= =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