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

【TOPIC】pann熱議!! 2018年上半年愛豆總收入TOP5
1. 東方神起 1957億韓元
2.  EXO 706億韓元
3. 防彈少年團 554億韓元
4.  SuperJunior 398億韓元
5.  TWICE 368億韓元
數據來源:wikipedia, hakuhodo, Hanteo, oricon ​​​​

轉自微博

----------------------------------------

上禮拜和家人一起吃飯

因為家人已經認識神起了

他們就問我說是不是5月有去韓國

(我心中一驚:原來神起5月首爾有演唱會你們知道??)

我就說"我沒去阿(雖然很想)我是6月去日本(日產)"

結果我爸突然說一句:他們之後場次也太多了吧是在搶錢喔!?

(心中再度一驚:沒想到你們連神起日本巡迴的場次都知道了嗎?)

其實當下應該要講些什麼幫神起解圍(?)

但是因為驚訝過度所以就保持沉默了XDD

今天看到這個  好像我爸說的沒錯(喂XDDDDD

當然我還是覺得看到他們這麼有錢我就放心了

只是這2位感覺很會存錢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