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楠思密達喲

*Manhole製作發表會相關訪談部分:

在中「健康地退伍後我想向大家多多展現健康的活動,我自己也很期待

在這部電視劇中奉畢這個角色的變化與成長過程。單戀秀珍的率真內在

'該怎麼做才能引發共鳴呢',我想一定要試一試。」

關於首次挑戰喜劇演技「我自己原本也很擔心'到底能不能做到'來著,

但是導演太會打造了,所以我覺得只要我全部放下,相信導演就會幫

我調整好,跟著導演走。」

對於秀珍的扮演者UIE「我們沒有私交,但我所知的UIE是個又高又漂

亮的女生,原以為會很冷淡難以靠近,但相遇的瞬間,從第一天開始就

待我很親切,她很快就投入到秀珍這個角色中了,所以我也演得很輕鬆。」

在中「在這部電視劇中,不論是感情,還是外在的樣子,角色本身真的

是變化繁多,所以能夠展現的面貌也很多樣,能夠讓觀眾朋友們看到並

享受我未曾表現過的面貌,這也很令我期待。」

*B1A4 Baro “金在中前輩,原來還有少女情懷”

B1A4成員Baro在《Manhole》製作發表會上被問到對金在中的初印象

時回答說「在劇本閱讀現場看著他專業的面貌就覺得我要學習前輩那樣

的面貌。」

Baro還誇獎在中說「一起演戲時發現他不僅有著專業的一面,原來還有

著'少女情懷',喜歡開玩笑,內心也很溫暖。」

Baro還說「我想藉此機會向在中哥表達感謝,在中哥自掏腰包為Manhole

所有工作人員和演員們贈送了半袖T恤」

「前面寫著'Manhole',後面寫著'奉畢製作的T恤',在現場工作人員以及

導演都經常穿著這件T恤,托福團隊精神變得特別棒。」

--

@MorningJ_Fansite

#金在中# 170807 【韓網新聞】《金在中:“每次都會改變語氣和能力值”》

採訪翻譯見圖
新聞鏈接

--

@KISS_JYJ

*170807 #金在中# #MANHOLE#製作發表會~!

Q.JYJ未來的活動?【還沒有具體計劃,要等俊秀履行完他的兵役義務

之後再說。】

*170807【新聞】在製作發表會上,#金在中#表示“每一部作品都是認

真在做的。時隔很久回歸電視銀幕,通過#MANHOLE#這部電視劇可以

展現很多不同的形象,期待大家會喜歡。電視劇收視率按合計平均計算,

如果達到15%,會考慮演員和導演還有工作人員一起在光華門前做和

teaser視頻一樣的快閃活動。” ​​​​

*170807【新聞】「#MANHOLE#下定決心自毀形象的#金在中#

搞笑穿越行得通麼?」製作發表會上公開的片花中,金在中擺脫以往

形象,“徹底毀了”的搞笑演技相當吸引人。對此金在中表示,“我自己

很擔心能不能把握好搞笑演技,但是我認為只要我能好好放下自己,

導演就能很好地引導”,表達了自己的覺悟。​​​​

*170807【新聞】在#MANHOLE#製作發表會上,UIE表示,“我以前

也以為#金在中#是冷酷的霸氣的形象。但其實從第一次見面開始就很舒

服。他很適合奉必這個角色,很多即興表演也能很好的接住,很有趣的在

拍攝著。” ​​​​

*170807【新聞】在#MANHOLE#製作發表會上,被問到“真能穿越的

話想到什麼時候”時,#金在中#回答道,“我現在也還年輕,baro比我更

年輕一點。所以想要baro的年齡不變,只有我自己回到6、7年前就好了。

想和baro成為朋友,一起做練習生,一起出道,想成為那樣的朋友。”

好深的兄弟情義[可憐]

--

@Manhole奉必夢遊仙境 

#金在中manhole# #金在中# 這個真的好好笑啊哈哈哈哈

【脫線先鋒隊長是那呀那】28號選手奉必有1260204票[憧憬][憧憬][憧憬]

 

轉自微博各處

記者會全場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xBHSGsYy9c

影片來源:TongTongTv 통통영상

在中問答CUT中字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k1NTIwNDEyNA==.html?spm=a2h0k.8191407.0.0&from=s1.8-1-1.2#paction

影片來源: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