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

我是音樂(音樂劇 莫札特)

黃金星(音樂劇 莫札特)

聽得見嗎(音樂劇 天國的眼淚)

老虎和鴿子(音樂劇 天國的眼淚)

最後之舞 (音樂劇 伊麗莎白)

陰影漸長(音樂劇 伊麗莎白)

12月 (音樂劇 December)

要用忘記的心情(音樂劇 December)

Genie Time

(1) 演唱Chaplin的「Smile」(電影卓別林的配樂)

(2) 歌曲串燒《cake love,明日將至,氣球,We are!

(3) 做男人讓女人動心的動作

Fresh Blood (音樂劇 德古拉)

Life After Life (音樂劇 德古拉)

The Game Begins (音樂劇 死亡筆記)

죽음의게임 死亡遊戲(音樂劇 死亡筆記)

你是誰(音樂劇 道林格雷)

道林格雷(音樂劇 道林格雷)

against nature(音樂劇 道林格雷)

--ENCORE--

Rock the World

Flower

Tarantallegra

Incredible

--特殊應援:合唱「Hello Hello 」給俊秀聽

安魂曲(音樂劇 道林格雷)

歌單參考saorin_luv

消息部份

@KISS_JYJ

*161227 #金俊秀#年末演唱會大阪場D2~!

Genie Time開始前例行問粉絲誰第一次來,結果挑中一個中飯,不會

說日語,於是哥哥問到【Where are you from Chinese?Why first

time,why!!!】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個英語

我是服氣的![笑cry]

(突然想到在台灣的FROM↘[笑cry])

*161228 #金俊秀#年末演唱會終場結束語

【大家都知道,七年前…我的人生髮生了巨大的變化…(全場開始爆哭)

曾經非常徬徨和困惑,想著我要不要放棄呢…懷疑自己到底還能不能

唱歌…就這樣想了很多…每當這種時候,是作為粉絲的大家對我說別放

棄,然後抓住了我的手。雖說每個藝人都會被很多粉絲喜愛著…但對於

我還有JYJ來說,上不了電視什麼的…我們真的…沒有大家不行…感謝大

家(流淚)】[心]

*161227 #金俊秀#年末演唱會大阪場D2~!

結束語【現在韓國藝人這麼多,想爬牆就爬牆吧...但是等我回來以後

必須馬上回粉才行!…你們可以結婚生孩子,我雖然會嫉妒…之前見在

中,我說兩年好快啊~在中卻跟我說“一點也不快!”(模仿在中語氣

超像)在中30號退伍以後,也請大家給他多多應援!】完整見圖

@金俊秀info

*161227 #金俊秀年末演唱會#末場大阪D2。

GenieTime 0 -演唱尾崎豊的「I LOVE YOU」。俊秀唱了幾句,

說比韓語版的歌詞要多很多啊,因為習慣了歌詞少的,所以好難啊,

對不起呀(所以這個不算了哈哈哈)

*161227 #金俊秀年末演唱會#末場大阪D2。

GenieTime 1 -演唱Chaplin的「Smile」(電影卓別林的配樂)。"這是

什麼歌!我的天!你們為什麼覺得我知道!我是第一次看到呀!"拿譜子

去問鍵盤姐姐,試了音之後,俊秀問她"你OK嗎?我No~K !我要作曲

啦!"於是開始一本正經的亂唱!但是好好聽啊![抓狂][抓狂]

*161227 #金俊秀年末演唱會#末場大阪D2。

GenieTime 2 -歌曲串燒,怎麼開心怎麼唱。選中的竟然是五巡在橫濱

場二樓遞GT的那個飯!!帶著小黃雞帽子,唱了「Cake Love,明日將

至,We Are,氣球」。快把氣球唱成原版抒情曲了哈哈哈!最後說到:

唱著這首歌突然想到了那個MV。Pics cr lately_0226

*161227 #金俊秀年末演唱會#末場大阪D2。

GenieTime2 -男人做了讓女人動心的動作。①【性感臉扯領帶】

②【倒車的時候抬起手肘】③【叼著煙,捲袖口】④【向上看的時候】。

過程見圖1,扯領帶那裡不好意思還各種扯話題哈哈哈,說看到日劇

裡丈夫回家,會說“到家啦”妻子會說“啊~歡迎回家”,真好啊

*161227 #金俊秀年末演唱會#末場大阪D2。

人生導師俊啾上線!【真男人是不靠故意做動作讓女人心動的,靠的

是本來的樣子,bang!耍帥雖然不是啥壞事,最開始靠故意的耍帥來

點燃了女生的心,交往之後會越!來!越!困難的。戀愛本身,所以

最開始的時候誠實一點,ba!真誠的我的,哦↑我的全部,哦↑去吧!

(大手一揮)我會不看起來像傻瓜。】[doge]

*161227 #金俊秀年末演唱會#末場大阪D2。

①俊秀讓吉他手加藤桑高級得誇他!加藤桑說了個冷笑話「怎麼磨煉(moral)

自己的道德(moral)」,俊秀又聽不懂了,說「好難啊,我不是想要

那麼高級的呀!」最後,得到加藤桑很多表揚的俊秀說「得到了很多

表揚!一起工作真是太好了!」[笑cry];②鍵盤手西野桑給的評價是:彩排

的時候,在俊秀給出了明確的指示後,歌曲整體有了統一感,能和優秀

的同事一起工作真是太好了。俊秀聽了特別害羞,西野桑開玩笑說因為

你想要聽誇你的話呀。[哈哈]

*161227 #金俊秀年末演唱會#末場大阪D2。

安可舞曲完特殊應援—粉絲們手舉紙幅【帶來那麼多的幸福(XIA WASE)

謝謝以後再見面吧!今後也一起幸福下去吧】,合唱「Hello Hello 」給

俊秀聽。俊秀兩眼泛紅說不出話[泪]

*161227 #金俊秀年末演唱會#末場大阪D2。

返場Talk【你們可以談談戀愛、學習、找個興趣愛好..(飯說興趣愛好

是俊秀)..那就發展另一個,但是別的藝人不行!(想了一下)其實沒關

係,別的藝人也能看,只要我回來的時候back!結婚也可以,生了小

孩一起帶來看。聽說入伍之後,自己在裡面感覺時間會很久。粉絲們可

能覺得挺快的,因為去見在中時,我說還挺快的嘛,在中說哪裡快了!

入伍前最後一份工作是 #音樂劇死亡筆記#,想見我就來看吧。】

轉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