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

紅斗篷(音樂劇 莫札特)

我是音樂(音樂劇 莫札特)

聽得見嗎(音樂劇 天國的眼淚)

老虎和鴿子(音樂劇 天國的眼淚)

最後之舞 (音樂劇 伊麗莎白)

當我想跳舞時 (音樂劇 伊麗莎白)

Genie Time

(1) 做大毯子上所有的表情

(2) 我相信(全場應援絕世美男金俊秀)

(3) 披著紅斗篷唱歌

(4) 韓飯唱了thank for u和is you給他聽

擦身而過 (音樂劇 December)

再次回來的你(音樂劇 December)

Loving You Keeps Me Alive (音樂劇 德古拉)

Fresh Blood (音樂劇 德古拉)

Life After Life (音樂劇 德古拉)

The Game Begins (音樂劇 死亡筆記)

죽음의게임 死亡遊戲(音樂劇 死亡筆記)

against nature(音樂劇 道林格雷)

你是誰(音樂劇 道林格雷)

--ENCORE--

Rock the World

Flower

Tarantallegra

Incredible

against nature(音樂劇 道林格雷)

安魂曲(音樂劇 道林格雷)<-安可唱這首會哭死我..不過我沒去(欸

歌單轉自金俊秀info

消息部分

@KISS_JYJ

*161209 #金俊秀#年末演唱會D1

【唱完莫扎特的兩曲之後俊秀演唱了音樂劇天國的眼淚中的

聽得見嗎,結束了之後俊秀對大家說了“忠誠”,還說如果是

以前大家肯定就笑笑過去了,現在如大家所知,明年自己要

接受國家的呼喚履行義務了。】

[淚][淚][淚]捨不得送走我的飽[淚][淚][淚][淚]

*161209 #金俊秀#年末演唱會D1

【伊麗莎白部分俊秀身著黑色死神服裝唱了最後之舞[淚]神秘嘉賓

是共演音樂劇伊麗莎白的玉珠賢!唱了“我只屬於我自己”,俊秀之

前也有唱過,表達了自由和掙脫束縛非常有名的一首歌曲!】福

利好好啊!哥哥好用心[淚][淚]

*俊秀說這是我們國家最優秀的女性音樂劇演員玉珠賢,大家請歡迎。

大家知道我明年要準備入伍,其實玉珠賢姐姐非常繁忙,我邀請她的

時候還想著會接受嗎,結果非常爽快地答應了我!彩排的時候想起了

很多以前的事情,我也是因為這部作品獲得了最佳男主角,我在這裡

也很想說一聲謝謝。【[哆啦A夢花心]

*玉珠賢說:“俊秀給我發短信的時候問的時候結尾加了...三個符號,

我說好啊,結果俊秀一直問我真的嗎???之前看到你跟別人唱這首

歌還想著為什麼不喊我呢?俊秀大叫:看來是我不對啊!

*之前玉珠賢就跟俊秀說過年末有需要的時候喊姐姐哦,結果俊秀把這

句話當成了客套,今年在邀請嘉賓的時候公司的人都說玉珠賢請不到

的,把她(從list )上面去掉吧,但俊秀想起了那句客套還是嘗試了一

下,結果真的答應了!【來自倆人的talk,[哆啦A夢花心]全世界都寵我們飽吧[哆啦A夢微笑]

*161209 #金俊秀#年末演唱會D1

 December部分啦【我昨天還在想如果December能夠在此搬上舞台

就好了,重現智旭和藝媛相遇的瞬間,大家覺得怎麼樣?】

好好好[二哈][二哈]你說什麼都對[哆啦A夢花心][哆啦A夢花心]

*161209 #金俊秀#年末演唱會D1

【之前很多人都會誇我們成員長的好看啊,比如美男子朴有天

美男子金在中,可是沒有人這樣叫俊秀欸,我當時超級受傷的】

粉絲一起在下面喊美男子金俊秀[哆啦A夢微笑][哆啦A夢花心]

*161209 #金俊秀#年末演唱會D1

【俊秀唱了《我相信》,一邊唱粉絲一邊在下面像以前一樣自然地

喊著應援“等著你金俊秀!”俊秀聽到第一聲的時候嚇了一跳, “你

們在唱什麼?”粉絲喊“等著你金俊秀!” ,俊秀說“啊…好傷感…”】

秒拍視頻  等你!!![泪][泪][泪]

*161209 #金俊秀#年末演唱會D1

【粉絲們遞了USB,裡面有視頻,打開一看原來是粉絲KTV,

由粉絲們一首首唱給俊秀聽[淚][淚],俊秀還披著剛才遞上來的

紅色斗篷。最後說一路走來真的非常感謝大家[淚][淚][淚][淚]

倒地大哭.GIF

*161209 #金俊秀#年末演唱會D1

 【gt時候扮了花朵,還一個個地模仿了毯子上的表情[二哈]男飯

大吼:可愛!!![哆啦A夢微笑]】EXM???就你知道的多[哆啦A夢吃驚]

*161209 #金俊秀#年末演唱會D1

散場VCR~!包括小王子、可愛十二連拍的拍攝花絮以及各部音樂劇

的重新詮釋形象照,後台排練照等等,這次正式演出曲目全部都是音

樂劇經典唱段,一部不落,安可是四張正規專輯主打歌串燒,整整三

個半小時,物超所值,哥哥真的默默地準備了太多太多[泪]秒拍視頻

*161209 #金俊秀#年末演唱會D1

結束語【在七八年裡,這麼長時間作為歌手沒有進行過正常的

活動或者是說電視放送,雖然每次都說,但是大家能坐滿這裡

真的很想說感謝,我現在為止得到的東西,約定會努力報答大

家。真的非常感謝!我苦惱了很久要怎麼結束這次演唱會,今

天最想傳達給大家的話,以及讓大家等我的話,都包含在這首

歌的歌詞裡,這首歌大家都知道,希望大家一起跟我唱,道林

格雷的結尾那首歌】俊秀這次在演唱會上又上演了道林自刎那

一幕,說這段話的時候、唱《安魂曲》的時候,配上脖子上刺

眼的刀傷和眼角忍隱的淚水,真的有一種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悲

壯感……TTTTTTTT 秒拍視頻

*161209 #金俊秀#年末演唱會D1

演唱《道林格雷》秒拍視頻  演唱前,俊秀說其實這首歌的名字是

他取的(原名叫《短暫的青春》)他說只需要“道林格雷”這四個字,

就可以涵蓋所有他想要表達的東西。他是真的很愛道林吧,每每唱

完這首歌在脖子上留下的紅色印記,彷彿也刻在了心裡。

(現在好像得了聽到道林格雷的曲目就會心痛的病[泪]這是演唱會

不是音樂劇 明明可以悠著點唱的 可是俊秀還是全神投入了角色

也不馬虎的從自己的脖子割下去[泪]那傷痕好像也刻在我的心上

了吧..[泪])

*【前方狗糧預警】#金俊秀#把妹指南上線[哆啦A夢微笑]開唱前原植看準了時機

塞給俊秀一支話筒,可俊秀拿著沒唱兩句就把話筒扔了。一開始我還

沒明白啥意思,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要把手騰出來“干其他事” [微笑]你偷摟

女生還慢慢貼過去蹭人家也就算了,你腦袋靠女生肩膀上是幾個意思!

拿錯劇本了吧![笑cry] 秒拍視頻

@XIA俊秀吧微博

*161209第一個genie time做大毯子上所有的表情,第二個選唱了

米豆油,全場應援,第三個披著紅斗篷唱歌,第四個韓飯唱了thank for u

和is you給他聽。最好笑第三個是二層的,俊秀讓第三和第四石頭剪刀布,

但是最後還是倆個都做了。

@eunnia

*唱米豆油給他應援來著,飯喊“會等著你的”,他沒聽清問是啥,然後說太悲傷了

請喊“絕世美男”[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穿著金俊秀名牌的軍服跟我們敬禮,雖然你在笑但台下有很多人在哭啊[淚流滿面]

還有你們長官怎麼還允許你染髮呀[怒罵]

*附近的男飯和他對話來著,問男飯為什麼來,男飯說為了看哥哥的臉,

他就說“是哥哥嗎?確認?”男飯說自己26,他說“你會這樣一直老下去的

(指別人長得老)”堅強的男飯回了他一句謝謝[笑cry]

@金俊秀info 

*161209 #金俊秀# #金俊秀年末演唱會#首爾場D-1。

GeneTime2-被點唱“米豆油”,有粉絲帶頭喊應援詞「會等你的金俊秀」,

被俊秀強勢打斷,說太煽情了請統一喊「絕世美男金俊秀」,韓粉立馬

高八度震耳欲聾的喊上了![笑cry]心滿意足地唱完後,俊秀撒嬌說以前就

沒人這麼喊他!怪你天籟之音咯?[二哈]

*161209 #金俊秀# #金俊秀年末演唱會#首爾場D-1。

GeneTime3 -選擇困難,於是俊秀把問題拋給了觀眾!讓內場和二樓

的粉絲集體玩“石頭剪刀布” [哈哈]選了二樓的飯,飯立馬把自己披的紅色

斗篷拿上去了,哥哥也欣然帶上,粉絲傻瓜嗚嗚嗚!!!!

*161209 #金俊秀# #金俊秀年末演唱會#首爾場D-1。

俊秀為大家帶來了一場滿滿3個小時、酣暢淋漓的頂級優質音樂劇享受

後,全場陶醉的熱情在安可時再度點爆!!!安可舞曲串燒Rock the World,

Flower, Tarantallegra, Incredible [威武]哥哥也太用心了[淚]

轉自微博各處

照片部份

6e662954gw1fal2dtnwzhj21400qojus.jpg 6e662954gw1fal2dvus7nj20qo140jvl.jpg 6e662954gw1fal2dw5m6ij20qo140wjb.jpg 6e662954gw1fal2dwihtyj20qo140wjf.jpg 6e662954gw1fal2dyccd3j20qo140aev.jpg 6e662954gw1fal2dz90wlj21400qon0h.jpg 6e662954gw1fal2dzgdpij21400qogqg.jpg 6e662954gw1fal2dzmdn5j21400qojvd.jpgCzSD0eTVEAARjTp.jpg CzSDx03VQAA4zPt.jpg CzSDz03UUAAjBhf.jpg CzSDy5gUkAAIRB7.jpg

轉自babylove&WithX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