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西皮

*Billboard JAPAN主編平賀哲雄a-nation後在推特提到:【東方神起將

淹沒在藍光之中的味之素競技場瞬間變成紅色,儼然成了他們的個唱。人

氣依然是那麼令人望塵莫及,而有如此全身心投入演出的藝人存在、也令

我十分感動。他們從08年開始參加,今年8月30日an的主題早就成為空殼,

幾乎就是“TOHO-NATION”】 

* Billboard JAPAN平賀哲雄主編在12年a-nation後也曾在推特上

評價過東方神起:【音樂屆的同仁們。你們思考過究竟該如何打敗東

方神起嗎?無論是音樂性、表演性、組合發展的故事性還是人氣,他

們都無可挑剔。他們正在將你們意圖的“最強”變為現實哦。另外我

認為,區別對待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 

轉自微博

----------------------------

這幾年都是把藍海變成了紅海

BEFORE

5a9ced4cjw1ejv3t2pqyej20vk098acs

AFTER

5a9ced4cjw1ejv3t3ovx9j20vk09oadk

圖來源:清新_02181208

大東們真的好棒鼓掌 

昨天搜消息的時候有看到有人說在神起表演之前有個女團

問大家喜歡A-NATION 嗎?沒什麼人回應

再問大家喜歡她嗎?沒人回應XDDDDDDD

隔幾秒由團員幫她尖叫XD

問到大家喜歡東方神起嗎?全場轟動XDDD

(謝謝瑋幫我糾正順序&補充^^)

當時看到差點笑到沒噴茶XD

忘記出處了.如果有知道出處的可以跟我說我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