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FAY沁神軒_歪歪門牌65320

*現在是:TALK時間

大家很熱吧 CC:那就坐下吧~然後昌珉就坐下了

yh,這是本次巡演的最後一站了 yh,這次也可以很平安的巡演到這裡,

我們可以到這裡也是因為大家 cc,大家,什麼時候最開心呢 小插曲,飯

們第一次回答,他倆嫌棄飯聲音小哩,小傲嬌~ yh,關於時間,可以很

重視的對待,並和大家一起度過

*yh,果然,昌珉也是很溫柔的 cc,因為今年韓國的活動比較多,和大

家的交流比較的少 yh,但因為這次的巡演,可以和大家好好的交流,互

動,十分的開心 cc,那大家稍微聽一下吧

TALK翻譯BY: 沁神軒日翻:小果

*珉珉一直在喊很好很好,看來他很開心嘛

*鄭允浩的當然之歌 回音啊回音,不錯喲 哈 接下來希望大家可以一起

“we are T”

*yh,“we are T”現在已經在全世界流行了

*yh,現在要表演下首歌裡出現的舞蹈,昌珉來說明一下

cc,這段舞蹈,還是比較簡單的

yh,接下來的這首

現在是:RAT TAT TAT

轉自:kouki琪

*616東京 昌珉:いいねえ〜真好啊(吉本荒野)(出自本季日劇家族遊戲)

允浩:実におもしろい實在有趣(湯川先生)(出自本季日劇神探伽利略)

看樣你們都有追劇啊,博主也很推薦家族遊戲呢><

(家族遊戲好看可是很沉重T^T)

轉自:你好我是摸摸

*0616東京 昌珉「我本身是平常就算很感動也不太會哭的人,但最近就

是累到很想哭。」

(這句話從沈昌的口中講出來..就代表他真的很累很累05.gif  

好心疼...可是我又能怎麼辦呢T^T)

轉自:ursula7777777777

結束了。又被允浩最後那段話感動到。 "今天接受某節目採訪時被問

到,什麼是好的舞台。我想好的歌曲好的舞台表演是理所當然的。但

和觀眾們一起完成的舞台才是最棒最完美的。今日的東蛋就是如此。

雖然還剩下一場了,但我們依然能再見面!謝謝大家"

二轉TVXQ私立學園

轉自yimailiang

*「130616 TohoTIMEtour 」結束時mc部分,昌珉:今天儘管沒有

什麼大事發生,但當我親眼看到你們的笑顏還是讓我非常幸福。說了

這樣不好意思的話,估計你們有人會覺得我在說謊。但我真的非常喜

歡各位,謝謝你們! cr ndyho(你還是我愛的那個真實而害羞的人!

轉自琪蕾Uknow麒鐳Wenerqilei

【TIME·東京】【允浩在今日最後的講話】允浩說:“作為一個藝人,

跳非常棒的舞蹈,唱富有感情的歌,這都是我理所應當做的。比這些更

重要的是,和在這裡的大家,一起完成的舞台,我認為這是最重要的第

一位的東西,今天的舞台,是永存的充滿幸福的舞台。真的是,非常非

常的感謝,謝謝。”詳情見圖

f31fbe096b63f624d9ae98ab8644ebf81b4ca3a3  

轉自APO電台_歪歪頻道20177

#APO電台直播東方神起616東蛋CON#

TALK:,昌珉說:因為韓國活動比較多,所以不知道日本最近流行

什麼,所以問大家一下吧。聽到大家說墰蜜昌珉說好啊,好啊(墰蜜

是日本一個很有名的AV女優,所以允浩很嫌棄他)然後允浩說進入

下一首歌吧昌珉說好啊好啊ps 昌珉一直都在說好啊好

(雖然是貼過來的消息..不過我還是要澄清一下on07.gif  

壇蜜不是AV女優喔!她只是拍過日本情色片..就是有露三點的電影

但不是AV女優.我想允浩應該沒有嫌棄她(或昌珉)的意思.只是覺得

在公開場合大談壇蜜好像不太好吧(笑)而且昌珉一直講好阿好阿..

應該就是上面的提到的"いいねえ〜真好啊".這是家族遊戲裡面主角

的口頭禪我前幾個禮拜也是很開心的學翔君狂講這句話.可是這禮拜

看完第9集之後我就決定這陣子都不要講這句話了= =我猜昌珉應該還沒

看第9集.不然他應該也不會想講= =我就不爆雷了..想了解就自己去看吧.

不過如果有人懶的看又想知道原因再留悄悄話給我吧(笑)) 

二轉百度東方神起吧

照片轉自:fanniimay
文字轉自:學會對明天微笑_熙熙

昌珉把那個發球的槍故意對準一個靠的很近的fan,結果那fan估計不是

很瘋狂就是被嚇著了,弄得昌珉超開心得意的笑。

1016230_575943262446386_1689200952_n

二轉台灣仙后統計總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