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a0324

13/06/11 《我們小區藝體能》 文字消息匯總

*昌珉作為藝體能隊的第四名出戰選手,在兩次練習中都打出了全中,全

場都激動了~~

正式比賽從第八局打到第十局,昌珉打出了9+補全/9+0/9+0,一共

獲得了37分!雖然輸了,但是真的太棒了!真的就像姜虎東說的,藝

體能的老么,最強昌珉已經超過了自己

*保齡球對戰仁川隊,昌珉打得太棒了!!他說:我想跟大家說,這個世

界上沒有什麼是不行的!看到我的人應該會想:"他那麼差都能做到這

種程度",我有什麼是不行的。我可以給大家帶來自信心!!!

*昌珉的比賽結束後,姜虎東說:我們藝體能的老么,一直害怕自己會

成為團隊的負擔而擔心。現在真的可以跟大家說,我們的最強昌珉真

的已經超越了最強昌珉!

*其實今天對戰昌珉的是仁川隊的ace!

當時是藝體能領先的情況,所以仁川隊迫切要追回分數,於是派出的

是他們隊的ace!昌珉雖然輸了但是輸得太精彩了! ! ! !

當時全場都被他的氣勢都震到了~~~! ! !

*仁川隊在落後的情況下派出了隊中的王牌出戰,在商量應該指定藝

體能隊的誰來作為應戰選手時,A說:剩下的比較弱的就是昌珉,趙

達煥,金英哲~~B說,那就昌珉吧。 C說:贏得輕鬆點?

*昌珉比賽結束後,其實有一段是被剪輯掉了。

當時昌珉很帥氣地輸了比賽後,對手說:其實是因為我們落後了才

派我出戰的,選了昌珉作為對手後真的覺得很對不起昌珉,但是昌

珉真的打得很帥!

*(下集預告-來賓神話)

珉宇:姜虎東的手能伸得進這個保齡球孔嗎?

東萬:能伸得進去,能不能抽出來是個問題吧!

Andy:就這種實力還能贏,不是太搞笑了嗎?

彗星:我們還有我彗星般的火花!

前進:我只知道“STRIKE”(全中)

ERIC:你們沒聞到燃燒的味道嗎? (經典台詞啊!)

於是神話決定對戰藝體能

二轉台灣仙后統計總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