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http://gall.dcinside.com/list.php?id=jyj&no=126163&page=1&recommend=1&bbs

在銀行遇見在中也要到簽名的粉絲。

以下節錄後記內粉絲與在中的互動翻譯。

粉絲: 不好意思....... 我今天收到演唱會的票了.... 打擾到你不好意思,

能不能給我一個簽名呢...?

公司在附近所以才在這裡...(好像被誤會成私生了..玻璃心臟...) 真的很

不好意思...

在中 : (點點頭)

粉絲: 我沒有筆ㅠㅠㅠ對不起ㅠㅠㅠㅠ

在中: (起身後往寫銀行單子的桌子移動,用銀行的筆在替粉絲給的演唱會

票背後簽名中)

粉絲 : 名字也麻煩了... 是XX...

在中: (寫下名字. 暫停了一下動作看一下手機螢幕)

粉絲以為是電話來了

在中: (不是電話來了是想要寫下日期所以才看的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鎖定畫面是Mine 的照片,好像是新的照片。以對角線分成上下區域的照片,

更仔細的部份沒看見ㅠㅠㅠ)

粉絲: 真的很不好意思. 公演那天見~ 謝謝!!

(之後就出去了,離開的時候平時都會問候的警衛對著我說恭喜ㅋㅋㅋ在中

就繼續坐在銀行椅子上等待著ㅋㅋㅋㅋㅋ) 

320956_403592319724862_1403820411_n  

FR:DC달꽃

翻譯&轉自JYJ랑(小管)

---------------------------------------------

不知道在中心情看起來怎麼樣?

前天的低落不知道是否還持續著..

很擔心..想對他說的話也很多..

但卻也只是在他的推特推了"fighting"而已..

我總是這樣...不器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