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JYJ的金在中吐露了在練習生時間因為非常辛苦,與相戀女友分手

的實情。

金在中於21日下午在首爾三清洞的一間咖啡店,在進行中的電影《Jackal

來了》宣傳車與每日經濟-Star Today的訪談中說到:「很多人在練習生

時期都過得很辛苦。我在練習生時期也是很辛苦,而那時是有喜歡進而交

往的人。不過因為那段時間太辛苦了,也就分手了。」

金在中在描寫傳說中殺手(宋智孝)和頂級明星(金在中)的懸疑綁架劇

《Jackal來了》中飾演韓流明星-頂級歌手一角。劇中,殺手是受了頂級

明星在無名且辛苦時期所交往而拋棄的女生所託,才來綁架他的。

當金在中被問到是否有類似的經驗時,他回想道:「小時候有交往過4年

8個月左右的女朋友,我因為追求夢想而來到首爾,我們也就此分手了。」

、「以"東方神起"出道之後有聯絡過,不過這朋友先說了:要聯絡的話好像

不好吧。」

他笑著說:「講真的,我是想就這樣做朋友就好,但是看來她好像不想以

這種方式相處呢。不過她是我回憶中的人,我會永遠繼續記得她的。」

金在中邊笑著講:「第一次通過audition的時候,我唱歌唱得並不好。俊

秀是人證啊!」,又想起過去說著:「因為沒有錢的關係,就常長步行於公

司所在的狎鷗亭到乙支路之間,也就無限重複聽著CDplayer,跟著哼哼唱

唱,這對能成為現在的我是有著很大的幫助呢。」

對於劇中崩壞形象的模樣:「我沒有負擔呢」、「這是讓我跨足電影界的作

品,所以非常的感謝呢。此外,我的願望是也想嘗試別的作品呢。」

《Jackal來了》是部可以看到金在中和宋智孝嶄新面貌的愉快作品,從15日

開始就與觀眾們見面了。

9SqoT  

翻譯F:PTT-JYJ @ktam

新聞來源: http://news.nate.com/view/20121122n10189

------------------------------

喔!在中居然提起她...Σ( ° △ °|||)︴

這位"女朋友"在在飯間的評價超差!!

(我是聽前在飯妹妹說的..她跟我說了一堆她的壞話)

總之在中真是個深情的男人

雖然他長得很花心<-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