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東方神起的第二次見面”

我的朋友是個記者,他叫我跟他一起去三藩巿因為他於K-POP Concert

有工作。 K-POP Concert?那我可能有機會再見碰到允浩? (雖然我並

不知道東方神起會否參加這次公演,我希望他們會加入)我差不多立刻

就答應了。 ><我們到了三藩巿後,我們得知東方神起會參與公演。

有後悔!他們的演出很好也很強! (我的想法是:這跟那個露出可愛笑

容並大叫Minnie的是同一人嗎?)我朋友採訪的對像是WG。當他看了

令人印象深刻的東方神起的演出,他決定跟他們對話。 (你們應該要驕

傲,直男不容易受到男人的吸引。)當我們去到後台,我們開始尋找WG。

但先吸引我注意力的是東方神起。他們跟高也很好看。 (後台混亂得像

個森林,所以我覺得東方神起是巨人。哈哈)我要說的是他們比上電視

更帥。當我朋友跟其他藝人在談話,我通常都在望著東方神起。他們

通常都在到處跟工作人員對話及向他們躹躬。 (這樣乖的男孩!我看

到不是每個組合都有這樣做的。)允浩走在前面,昌珉在後面跟著。

後,他們也跟其他男孩玩跟談天(我想他們是SJ。我知道SJ但不能分

辨每一個成員的臉。因為我在日本學習然後現在在美國生活。我比較

熟悉東方神起、Kara跟WG。)當我朋友跟WG聊完,我們要等一會

兒才能跟東方神起聊天因為這不是他們原有的行程。我跟專注幫我朋

友草擬將要問他們的問題,我覺得有人站在我前面。這是昌珉!我震

驚了然後我第一個愚蠢的反應是用我的手指指著他然後說:「Minnie」

他看著我好像我是一個外星人。 ><突然從某處來的允浩大笑。

(我不能認出我。他笑的原因是昌珉的臉。)然後我們開始一個簡短的

訪問。我不能說出所有細節因為這訪問將會很快出版。 (這訪問多數關

於他們的工作、友情跟在美國的經驗。)所以我會說一些我心中關於他

們的想法。他們的美文蠻不錯,特別是昌珉。我覺得他們很享受練習

他們的英語。在訪問的過程中,他們嘗試說一些英文。昌珉甚至可以

不需要翻譯便能答到少許問題。例如,我們問到允浩對於昌珉比他年

輕卻常嘮叨他的感受,昌珉突然說:「他沒問題的,但當我無視他的

時候他會生氣。」我不知道為什麼昌珉沒有等翻譯員而直接說了這番

話。他的回答不是很流暢但表情很可愛跟有趣。 ><)翻譯完畢後,允

浩回答說他們常吵架,他們今天也吵了。我覺得允浩想開玩笑因為他

說的時候笑得很大聲。我個人覺得他們的關係很獨一無二。我看到他

們跟SJ成員很親近。但只有他們單獨一起時那氣氛便不同了。他們不

太跟對方聊天但我能感受到愛跟友情。他們的行動跟對話彷彿他們不

真的愛對方。事實上,他們很照顧對方。我看到日本電視節目中昌珉

常常嘮叨允浩,當我看到昌珉很多次拿毛巾跟水給允浩時我感到驚

訝。我覺得昌珉很專注跟其他男孩聊天但他會注意到允浩沒有跟任

何東西而拿一瓶水給他。他們的翻譯員告訴我關於喝水,允浩曾有不

好的經歷。這是很久前的事,但他還是有點害怕害陌生人給他的水,

但他會接受任何人給他的水然後只拿著它。他真好人,對吧?昌珉知

道了,所以照顧允浩喝水。

這是所有我現在能說的。如果我有任何說錯的,不好意思,因為我

不是東方神起的粉絲也不非常了解他們​​。我只想分享我的經歷跟對

他們的感覺。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能遇見他們。

7dd98d1001e939015866bb967bec54e736d19635f9dcd100baa1cd11b0d24488b912c8fcc3ce2d35  

【翻譯:年糕   模板及排版:佐佐】

轉载自百度團魂允浩吧

------------------------------------

昌珉整個超貼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