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9 強心臟

1. 銀赫:“年輕的女孩當中俊秀的人氣比較高,而我在姐姐們當中人氣比較高”

2.《Korea》女演員崔允英,“我和銀赫和JYJ的金俊秀,曾今是同班同學。”

3. 銀赫親筆寫給允英的情書,“聽你說喜歡我和俊秀,我真的很Happy!”

 +俊秀銀赫出道前照片2張~

1

2

↑前排最右邊是俊秀

3  

↑上面那張利特指的人是俊秀.下面是銀赫寫的情書

圖來源見LOGO

二轉百度俊秀吧

------------------------------------

我覺得赫宰到現在還是看起來一臉小孩樣耶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