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親估就知道

我是披著"有天飯"皮的俊秀飯XDDD

(其實我2個都很喜歡啦~看我的顯示圖可以說明一切)

我可以接受朴米奇的吻戲(雖然會很不爽的接受)

但是我完.全不能接受金桃子的吻戲

光看莫札特音樂劇演唱會我看金桃子抱著女主角我就立馬把它關掉(無誤)

(所以音樂劇演唱會有沒有吻戲...我不知道Xd.gif  )

然後我剛剛在秀吧看到有人貼桃子的吻戲(就是莫札特啦!)

貼在土豆網

我很自虐的....點了下去........omg.gif 

然後...........

.......................

.........................

......................... 

............................

..........................

.............................

它顯示台灣地區無法觀看!!!Xd.gifXd.gifXd.gif

快笑死我!XDDD然後我還默念了一聲"謝啦"XD

好蠢喔我怎麼辦...2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