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劇版看到有人在討論"如果可以真實體驗某部日劇,你想選哪個?"

這真的好難選喔...冏....年代久一點的日劇我想要選"to Heart"..

因為我想要像變態(!?)一樣的去跟蹤堂本剛XDDDD<--瘋了(!?)

至於最近的日劇的話...

我想要選"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雖然我根本不太知道在演什麼(毆)..

不過我很想當女主角haru..

因為我想被金在中告白啦!!!!~( ̄▽ ̄)~(_△_)~( ̄▽ ̄)~(_△_)~( ̄▽ ̄)~

~哈哈哈(毆飛)(o一-一)=○# (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