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

1. Defiance
2. Just Another Girl
3. Kiss B

4. Beautiful Woman
5. All Alone
6. 即使討厭(Triangle的OST)

7.Your Love
8. Lavender
9. One

10. IMPOSSIBLE

11. Run Away
12. Rotten Love
13. Sign
14. MINE

15. 君だけになる前に(只屬於你之前)
16. Dadadancin

17. Good Morning Night 

18. 化粧
19.The Covers上翻唱的Melody
20. 守ってあげる(守護你)

21. Sweetest Love

[Encore]
22. アイノカグ (爱之蔭)

D9Lg8fcXUAEK8bY

轉自iJaeFans

消息部分

@豆花吧YoonjaeloveBAR

*190616 金在中神戶演唱會TALK 

喝水被鏡頭放大特寫鏡頭,大家都在叫好可愛,在中就打開瓶蓋,

假裝要往下澆水的樣子,內場的飯都張開雙手、做出一副“來吧、

快澆我”的動作,在中就模仿了飯的樣子,啊~就是一副快來蹂躪我

的表情,然後說像什麼變態,和奇怪的宗//教集合似的[哈哈]學著飯的

樣子說、要是我真的澆你們水,你們不要去網上投訴我哦~去寫什麼

好不容易好好化的妝結果被在中澆得濕透了[笑cry]

但是在中把水放在來前面小舞台,說真的會澆的,最後在唱完GMN

的時候真的澆水了[笑cry]

*190616 金在中神戶演唱會TALK 

根據前線們的記錄,重新梳理下今晚的後記[給你小心心]

飯:在中,想要結婚!

JJ:結唄,你自己結就好了啊。祝你幸福,我衷心祈禱你的幸福,

但我是不行的[笑cry]

飯:可是我媽媽說結婚不是跟在中的話就不行。(媽媽站在旁邊點頭)

JJ:那...媽媽,真的很抱歉啊,(面對台下)我應該結不了婚的,

因為我現在的年紀就很微妙啊,像我這個年紀的話,跟我年紀

相仿的女人的話就太過可靠,20代的話又太年輕,我的年紀

就很微妙啊[笑cry]33,年紀又不夠大,又不夠年輕。那個年紀的

女生都會有自己要追求的夢想不是嗎?所以不行🙅🏻‍♂️ 18..不行

,那是犯罪..🙅🏻‍♂️53歲?不行,因為我最大的姐姐就是53歲,

所以不行🙅🏻‍♂️29?像29、30、31這樣的年紀又剛好是認真的

考慮要結婚的年紀,但我只是想要談個美麗的戀愛就好...🙅🏻‍♂️

.21?21的話再過十年就想著結婚了,所以也不行..🙅🏻‍♂️我呢..

.可能結不了婚哦... [允悲]

*190616 金在中神戶演唱會TALK 

JJ:今天嗓子的狀態不太好,我就有點擔心後天的狀況...但是沒關係,

我是活在當下的人類...明天的事情總是會有解決辦法的... [加油]

(台下鼓掌,飯:會守護你的)

JJ:會守護我?謝謝。“守護你”這首歌真的很好啊,我守護你們,

你們守護我...我可以喝水嗎?又讓我給你們潑水?(把整瓶水

全部喝光)抱歉,雖然我也想給你們潑水,但是沒有水了...我現在

去噓噓可以嗎?哈哈哈...沒關係,現在還在肚子這裡呢,還沒有到

下面呢... [允悲]

(轉頭問band的yamada桑)JJ:有人會在live講噓噓的事情嗎?

不會?日本的藝人們不會講?誒?為什麼?

yamada桑:因為果然在中是大人嘛!

JJ:(愣)大家知道嗎?愛豆是不噓噓的...可能band會噓噓吧...

我現在被叫愛豆也會很開心呢... [太開心](台下狂喊愛豆,愛豆,愛豆)

JJ:我是愛豆哦...(開始做愛豆的動作)然後說換耳機麥的時候,

要擦鼻涕只能用手假裝耍一下酷這樣,然後就開始表演那個太空

滑步了...現在雖然不這樣了,但以前在組合的時候經常做這種呢...

這種感覺是我16歲當練習生時期的動作了...我想要進下一首歌了,

這首歌呢在JPOP屆存在了三週就消失了...(飯:沒有消失,每天

都在聽)每天都有聽?謝謝...謝謝每天都有聽[給你小心心]

*190616 金在中神戶演唱會TALK 

飯逼問他的行程,他說自己可能會去大阪,kave開業的時候,

然後說這是你們逼我說的,不是我在做宣傳,我真的不想說的,

到時候你們又要有人說,這個人在演唱會上宣傳自己的生意,

我可不想這樣[酸]說開在道頓堀。還強調說這是自己的私人行程,

所以不能在con上講... [哈哈]

因為之前中中在sns上發過自己事業相關的東西時曾被粉絲懟過,

這次先聲明哦 是你們一直問問問我才說的[酸]真是小可愛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190616 金在中神戶演唱會TALK 

關於看飯的推特① 

在中:有一個在hyde桑和yoshiki桑的那次萬聖節派對那個時候開始

成為飯的人,說真的沒想到在中桑的live會這麼長的。所以你們有的人

就會坐下了吼...沒事,我的live你們坐著沒事,睡覺也可以...就是一點,

不要中途走就好。😂   

關於看飯的推特② 

在中:想讓我潑水給你們?真的?我一會真的會潑哦...那不要投訴我哦...

又在推特上說“人家好不容易畫的妝,結果在中在live潑我水...”

這類的.. .我都會看的哦,真的哦...怎麼樣?你們現在要不要有一點

在中會看推特的意識,然後小心發言啊...結果你們就又不用在中和

JJ的名字,用另外的名字發推特對吧?[哈哈]

*190616 金在中神戶演唱會TALK 

①說到今天是父親節時,在中讓一起說相聲的反覆說了好多遍qiqi

(qiqi是日語父親的意思),然後還說你說的到底說qiqi還是jiji ,

jiji韓語是咪咪的意思,最後還很不好意思得抱著自己的胸前[害羞]

②說換耳機麥的時候,要擦鼻涕只能用手假裝耍一下酷這樣,

然後就開始表演那個太空滑步,表演了兩次[哈哈]

③飯不想讓他停止talk,他說最多四小時,然後討價還價很久,

最終到四個半小時,但是說今天不可能。他說下次talk的時候要

搞一個timer計時,然後又說不需要,我其實很會掌握,我很pro,

把pro這個詞說了很多次,還說我每次說不知道自己講多久的時候

都是在說謊。然後說你們不是來聽歌的嗎,這不是脫口秀或者

綜藝啊,為什麼不讓我唱歌? [允悲]

轉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