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

1. Defiance
2. Just Another Girl
3. Kiss B

4. Beautiful Woman
5. All Alone
6. Your Love
7. Lavender

8. One
9. IMPOSSIBLE

10. Run Away
11. Rotten Love
12. Sign

13. 君だけになる前に
(只屬於你之前)
14. Dadadancin’

15. Good Morning Night 
16. 化粧
17. 守ってあげる(守護你)

18. Sweetest Love

[Encore]
19. アイノカグ (爱之蔭)

追加曲目:Triangle的主題曲和The Covers上翻唱的Melody

轉自MorningJ金在中主页

消息部分

@MorningJ金在中主頁

金在中 190615 ARENA TOUR 2019 ~Flawless Love~追加公演

神戶站D1

推特REPO匯總

①追加公演加了歌,包括Triangle的主題曲和The Covers上翻唱的Melody

②大家想要什麼樣的在中呢?

是去年那樣的新人在中?

還是4年前那樣的自戀的在中?

雖然大家有各自希望的在中,但我自己有想要變成模樣——

那就是始終保持謙虛。

③也許追隨了我很多年的粉絲能意識到,雖然至今為止每次我都說

「我沒有女朋友啊」,但是也許表情上已經露餡了——

臉從不撒謊的男人、金在中

④藝人戀愛的話要么公開,要么就秘密進行。不公開的人因為會給

周圍人造成麻煩,所以就只能說謊。如果我現在有女朋友的話,被人

問道:你有女朋友嗎?在中(一邊笑嘻嘻一邊說):“沒、沒有哦”這樣

就該露餡了啊!

⑤在中自己認為的被甩的理由:

·「你什麼都會做,看起來一定很受異性歡迎」所以被甩

·比女朋友女子力還高

·因為愛乾淨所以總想收拾

·可能會改變(女方)料理的味道

·從朋友變成了女朋友,因為要注意的事情很多,反而什麼都做不成

⑥之前我的韓國朋友(電視劇製作人)過來玩,因為只有我們倆所以

不說話不太好,於是我就一邊洗碗、洗衣服、收拾屋子、做飯一邊

和他說話,完全沒法好好說話。簡直像個家庭主婦似的。

⑦之前在SNS上偶然看到的,因為沒法拍照所以就用畫的(漫畫),

我說了「我的咯吱窩是粉色的哦」,畫上面就把咯吱窩塗粉了。

然後之前我曾說過「我的點點是粉色的哦!」但是(畫)上面塗的

也太粉了,像豬豬一樣...(腋下+點點)四處粉色,也太奇怪了!

⑧有時看自己的爺爺,或者自己的老公,男朋友什麼的,偶爾

也會覺得他們很可愛吧?男人到死為止都會保持一顆少年的心的。

懂嗎?有時我看到電視機上90歲的爺爺都會覺得很可愛!

⑨ 「看了Youtube上90年代的影像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像YOSHIKI桑和HYDE桑他們一樣,到了自己

50代的時候還能唱。」

粉絲:能的!!!

「但是我的右膝蓋不太好,喝了很多保健品所以應該沒關係,在能唱

時候多多的唱!」

⑩在「LIFE」短劇裡說的「喝酒就像汽油一樣要加滿」這句話,實際上

是參考了HYDE桑的話。大概五年前他的kakaotalk的簡介裡有寫過

「酒就是人生的汽油」。但是最近他好像為了健康在控制喝酒,那我也

要控制!

11. 8~10年也不算什麼大不了的時間。我可還是少年呢。雖然在

Utacon里和德永桑一起唱“青春期的少年已經長大成人”(《壞掉的

收音機》歌詞),我不是很懂歌詞的含義。應該要唱成“從少年開始

一直是少年的樣子”畢竟我一直都是少年呢

原REPO來源於推特
翻譯:嗷嗷 11
圖cr:arare_jj0627

006ySgEfly1g4266uftzxj30xb0ozwjy

@豆花吧YoonjaeloveBAR

190615 #金在中#神戶演唱會TALK

現場有一半關西的,一半不是關西的,還有從沖繩和北海道來的,

在中非常感動,說關西不太一樣的地方是,每次在別的地方噓手指

讓大家安靜,一兩秒就安靜了,關西大家還會起哄那個手指。關西

還有很多搞笑藝人,很有趣,然後有意識到一直在說關西,還有很多

不是關西的觀眾不好意思[笑cry]

然後唱了兩首韓文歌后後,在中說這第一次來看我演出的不知道這裡

是特別的改變,大家要告訴他們。其中一首是三角的主題曲,然而

他自己說錯了,還是觀眾提醒是三角。他說大家真的是比我還要清楚,

有回憶守護你和守護boss,說那已經是八年了,大家一起走過了很多

年。但是我就算過了很多年也不會變老,在和德永前輩唱歌的那個副歌,

感嘆少年時光時,我都體會不了那個心情,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還是少年👶

在中接著說有很多上了年紀也很年輕可愛的人對吧。這時候有個大叔

說自己就是。給到鏡頭,是一位四十六歲的大叔帶著看起來十七八歲

的女兒,在中非常羨慕,說年輕的爸爸真好,自己就算現在生孩子,

四十六歲的時候,也就是十三年後,女兒也不可能出落都這麼美麗了。

然後有邀請他們十三年後,女兒有了孩子再來con,還說那時候你就是

爺爺了,可我依然是少年👶

@ReflyJAE金在中 

2019.06.15||

【JAEJOONG ARENA TOUR 2019 ~Flawless Love~】神戶Day1⃣️

*現在常上節目經常能見到大前輩,總是畢恭畢敬地打招呼,會不會顯得

越來越卑微。粉絲說有禮貌是好事。[互粉]

*四年前很自戀 是青春期 [哈哈]

*Mine-金在中結束後:熱熱熱‼ ️要變烤在中了‼ ️我記得這首歌是常規

要噴火得吧⁉️

*色氣滿滿的:呀~呀~噢~噢~耶~耶~還讓粉絲也學他‼ ️[喵喵][喵喵][喵喵]

*DADADACIN'❶四樓的米娜桑做的不太好啊,得好好跟著旋律才行啊!

❷誒?男生做的都很好,意外的女生反而...

❸那邊...是父女吧?啊啊...是夫婦啊...可是妻子也太像中學生了吧

(人家四十四歲了[污]

❹結果看了動作覺得是夫妻沒錯了,因為妻子做的動作像是四十四歲

的人會做的![允悲]

* JJ:外面還在下嗎?在下嗎?不知道?在下嗎?誰也不知道 哈[喵喵]

粉絲:可愛!JJ:說誰可愛呢你們[喵喵]我都是開車來會場,但我會擔心

你們,你們怎麼辦呢!怎麼回去呢!說是雨很大呢!

*JJ:今天名古屋的各位會在sns寫看完回家很辛苦呢吧[喵喵]

*JJ:之前在sns偶然看到的,因為不能拍照所以就畫漫畫說明,我說了

我的胳肢窩是粉色,真的就用粉色畫的。之前。。。我也有說過咪咪是

粉色來著。。。要是都畫上粉色,就成了小豬🐷了呢!四點都是粉粉的,

好奇怪呀[污]

*關於少年的心:老爺爺啦,自己的老公啦,男朋友啦,有時候看著也會

覺得:嗯!可愛~會有這種的時候吧。。。男人是到翹辮子那一天都會

一直帶著少年的心的生物!是吧,領會的到吧?在電視上看到90歲的爺爺

就會覺得很可愛啊!

*不會想聽我的戀愛二三事的吧你們?想聽?就很慘啊!在Down town now

上放了2個人的,但是有很多都被剪了!(真實慘)[允悲]

*JJ:自己認為被甩的n條理由:

❶啥都會,感覺會很受歡迎,甩

❷女子力比女朋友高,甩

❸嫌我太愛乾淨,老愛收拾東西,甩

❹做的料理有可能會被我重新調,甩

❺要是從朋友變女友,要注意的事情就太多了,反而什麼都做不了(攤手)🤷🏾‍♂️

翻譯:三日月

(1.在中長得就很讓女孩子沒有安全感吧(欸)

2.可能女朋友化妝一小時.他要花2小時.女生當然會生氣

3.大概邊收拾邊像媽媽一樣唸

4.一定是調更辣.女朋友吃不了的程度

5.還沒成為女朋友之前可能都無節制在惡作劇..成了反而不能這樣玩了..)

轉自微博各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