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單

1. Defiance
2. Just Another Girl
3. Kiss B

4. Beautiful Woman
5. All Alone
6. Your Love
7. Lavender

8. One
9. IMPOSSIBLE

10. Run Away
11. Rotten Love
12. Sign

13. 君だけになる前に
(只屬於你之前)
14. Dadadancin’

15. Good Morning Night 
16. 化粧
17. 守ってあげる(守護你)

18. Sweetest Love

[Encore]
19. アイノカグ (爱之蔭)

轉自MorningJ金在中主页

消息部分

@MorningJ金在中主頁

*金在中 190417【貓寧前線】ARENA TOUR 2019 ~Flawless Love~

東京站D1 🌟REPO匯總(陸續更新)

1.拿了1位謝謝大家。去年多虧大家有了很麼多的活動,巡演也能有三次,

大家都是我的伙伴。如果沒有大家我是什麼也做不了的,接下來我也會

拼命努力的。

2.之前去看了HYDE的演唱會,從頭到尾就換兩件衣服,不過衣服不是

全部,HYDE桑光臉就棒了,我(臉)的話就要靠衣服。

3.現在都是2days,衣服都不一樣。請準備能夠滿滿表達愛情、熱情

滿滿的衣服。

4.以前覺得如果成績太好的,就會害怕以後的成績如何,但是現在

不害怕。別人聽了我的專輯,誇我“在中好厲害啊,什麼都會”。

SOLO開始的時候,我在想要做什麼。最後決定了做rock,意外地

不管我做什麼大家都支持我。然後我就什麼都能做了,dance,rock,

情歌。

前線:幹幹
翻譯:11

*補充推特REPO ①【我覺得我自己應該是能到第二的,然後在我一個

韓國的演員朋友來我家住的時候,經紀人打電話給我說可能能獲得一

位哦。然後那一天我就喝醉了】

*補充推特REPO ②【DADADANCIN是我錄製的第一首,然後從那時候

開始就想跳舞了,IMPOSSIBLE是第二首,覺得什麼時候要是出專輯

的話一定要收錄。Beautiful Woman是我聽了10s就決定了,關於

選曲考慮了很多】

轉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