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

1. Defiance
2. Just Another Girl
3. Kiss B

4. Beautiful Woman
5. All Alone
6. Your Love
7. Lavender

8. One
9. IMPOSSIBLE

10. Run Away
11. Rotten Love
12. Sign

13. 君だけになる前に
(只屬於你之前)
14. Dadadancin’

15. Good Morning Night 
16. 化粧
17. 守ってあげる(守護你)

18. Sweetest Love

[Encore]
19. アイノカグ (爱之蔭)

轉自MorningJ金在中主页

消息部分

@MorningJ金在中主頁

*金在中 190411【貓寧前線】ARENA TOUR 2019 ~Flawless Love~

名古屋站D2   REPO匯總(陸續更新)

1.每次都是兩連開,都會擔心,因為同樣的歌,不知道觀眾們感覺如何。

但是今天的衣服和昨天完全不一樣

2.昨天一直在下雨,今天天氣很棒,希望今天大家的情緒和天氣一樣

3.山田:看看在中的同時順便看看我。然後在中調戲山田,背對著鏡頭

讓攝像機拍山田。在中:就這次哦!

4.昨天因為是第一天,有很多失誤,開了反省會,所以今天會更加優秀,

請大家嗨到最後

5.今天的襯衫是一件藍色花襯衫,吊牌還掛著,寫著43000日元

6. LIVE真的很不錯,昨天唱情歌的時候,看著大家的臉,有那種

想哭泣的臉,所以準備不看大家的臉,因為昨天聽到了大家的哭聲,

我都唱不好了。

7.大家看了VCR裡面我抱了女生,大家討厭嗎(fans:討厭),你們回答的

也太快了吧!雖然我知道你們討厭。讓我和山田社長演?我可不是那種

取向的。這個VCR是韓國拍的,你們以為我回韓國是休息,其實也是工

作。我問了下第一幕是什麼,他們說是親熱戲。然後猶豫了一分鐘,努

力拍了。所以你們可以不要太在意,只要看我在VCR裡面說的話就行了。

之後VCR會出來的親熱戲,大家做好覺悟吧

8.昨天我講了很多,結束之後才3小時。很短嗎(fans:很短!),可是

一般演唱會不都是2個小時嗎(fans:在中不一樣!)。五個小時?五個

小時的話就要3點開始了。畢竟有很多人還要趕車,肚子會餓,想上廁

所。我努力的話會做到4小時。可是也會有很多其他因素,畢竟還有很

多工作人員,她們還要整理之類的。昨天三個小時還是可以的,對我來說

9.今天會場裡有情侶嗎?啊,是夫婦啊。在中:你們覺得愛是什麼呢。

男方:是我老婆。女方怎麼樣呢。女方:是在中!那我們這樣有點三角

關係了,沒事的!別看我這樣,我是個好人!

(又找了一對情侶)你們交往多久了?回答:7年!交往7年真的很少見呢。

(我們要結婚了!),那我們不能這樣問了,都要結婚了我們就不能問

愛是什麼了。兩個人都說:是在中!那我們結婚吧!不行啦,日本不行呢,

下輩子吧哈哈哈哈

10.我父母74了,他們希望我有小孩。結婚沒關係啦,有個小孩就行,

想要孫子。我也有自己的人生啊,然後我決定了!我不會結婚!以後

40,50,60,可能會出現喜歡的人。畢竟人生有很多未知數,但暫時

是不結婚的

11.昨天經紀人給我看了一個推特,名古屋站不是有海報嗎,一個是

溫柔,一個是黑暗。聽到有一個男生說的:左邊那人我知道,右邊

那人是誰[笑cry][笑cry]

12. Sweetest Love這首歌,不是為了我,是為了大家。因為大家

一直說:“跳舞跳舞”。今天不是帶了dancer和band嗎?感覺以後

一定要這樣的設定了

13.有和傑尼斯的聚會,都是十來歲的,就覺得他們好可愛啊,我也不能輸

啊,新人在中不能輸。然後在中現場開始隨性跳Sweetest Love的舞蹈[哈哈]

14.多謝大家讓我出來很多綜藝,因為被需要所以能出演,現在電視台說:

希望在中一定要出演我們電視啊!能拜託抽出時間嗎?這些都是多虧了大家。

電視台真的是很關注數字的,這真的謝謝,現在電視的行程也很多,因為

巡演只能禮貌拒絕了,一天當中,長的節目的話有兩個通告,短的話有

三個。但是真的很開心

前線:11、日日

轉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