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XIAtion

【REPO】金俊秀「音樂劇伊麗莎白」副團超~長觀影(劇透+後台+流水)

詩2⃣篇!!![跪了][跪了][跪了][跪了][跪了][跪了][跪了][跪了][跪了][跪了] 

全程跪著翻完,如果這都不是愛~~~完整翻譯戳圖!!!

♠“如果說這一切
不是演員金俊秀所給予的能量
我無法預測會是什麼感覺”

♠“他發出的微弱喘息聲
漸進漸強

若是看著輕盈的
手部動作

我想
誰也不想
馬上
與他親吻. .”

♠“不知是否是因為
我深深陷入到角色中

一和他擁抱
我就有些
激動

這樣不行的啊
會死的啊”

♠“也許是“死神”
角色本身的魅力
很大

也許是飾演這一角色的演員
演技太過精湛

僅憑微弱的呼吸聲
就刷新了
全局整體的氣氛

這種感覺太棒了
答案或許是後者吧”

♠“雖然其他的Tod
分明也是Tod

但我很好奇
是否能演的
比我看過的Tod更好”

轉自微博

------------------------------------

很喜歡副團的心得

既是熟人.又是粉絲

像我只會阿阿阿阿&TTTTTTTTT好感動

XDD

副團的文字都很有溫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