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J_Fansite

*翻譯1/2:「這句標語一下子就出現在我腦海裡了,因為綠色在字面上

代表自然。我們該同時思考我們對自然的意義,還有自然對於我們對的

意義。人們關心環境但在生活裡做些什麼卻很難。通過這種活動人們會

被提醒與自然對話的重要性。如果能有助於環境友好型的行為就更好了。」

*翻譯2/2:「我相信小的改變能讓地球更健康。我喜歡烹飪,丟掉食物

垃圾前都會把它們徹底烘乾,而且我會把垃圾分類。如果我不是明星,

我也會選擇使用大眾交通工具。在日本看到很多人騎自行車,也希望以

後能在韓國普遍起來,這會讓人類和地球更健康吧」

66

轉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