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_JYJ

*160531 #金俊秀# Melon Radio

【沒有在減肥,是健身。比起展現自己的身材,其實是因為自己已經

是30代了,30歲要給大家表現出30歲的性感。一開始健身其實是為

了演唱會提升體力,但健身的感覺真的非常好,健完身雖然很累,但

是會有一種一整天都過得很充實的感覺。到目前為止除了有行程的時

候沒法去,其他時候一次不落的都去健身了,自己也覺得很滿足,今

天也是運動完過來的。】

*160531 #金俊秀# Melon Radio

【這次如果年末能開的話,大家推薦的歌要是不錯也會選幾首來唱的,

像往常年末一樣。】這就開始約年末了嗎!!! [哆啦A夢吃驚][哆啦A夢吃驚][哆啦A夢吃驚]真·接力入伍

*160531 #金俊秀# Melon Radio

【驚喜連線柳俊烈全記錄~!】兩人是同歲的親故,但是還沒見過面,

然後就開始相互謙讓到底是誰更忙一些才一直都沒見成面[笑cry]柳說進了

足球隊但一直沒時間參賽,但有看俊秀比賽時的視頻。俊秀說不要看

那個!不能看啊!直接過來我們流著汗一起跑吧!

 

柳說交了會費,但是(從沒去過)...俊秀說對啊!光交了錢(卻沒來過),

現在也快又要交錢了!柳說這麼快啊?俊秀說開玩笑的啦!本來球隊是

按月收會費的,但是柳一次性交了一年的費用。柳最近是大勢,cf拍那

麼多,帥氣地直接交了一年的會員,非常感謝啊!

 

柳說但是為什麼不給我制服呢???(俊秀拍手大笑)錢是交了的,可

是連一隻襪子都沒看到啊!俊秀說馬上就要出新的製服了,我現在也沒

有!不要擔心!柳說要13號,俊秀說不知道13號的主人是誰,我幫你扒

下來!柳說那通過電台這就約定好了啊!俊秀說雖然不知道是誰但是無

條件給您!

 

接下來是問答環節,一共十題,柳只要答對5題俊秀就用私費買泡菜冰

箱給他,如果沒答對,隊長(俊秀)比賽時讓他踢哪個位置他就踢哪個位

置。俊秀說比起我的冰箱這個會不會太(容易了)...不過你應該都能答

上。要不請吃肉吧!我喜歡雪花肉。柳說我知道,那就用韓牛來結束吧!

 

問題都很簡單,柳答對了9題,問題包括鞋碼是不是280(X,俊秀腳小

只有255/260)名字拼寫是SIA嗎(X,是XIA)最近唱的OST是太陽的

後裔嗎( O)等等。其中問到“我有一個足球踢的好的雙胞胎哥哥嗎”,

柳說O,雖然不知道足球踢得好不好…俊秀說哦足球是踢得不好...(熊

孩子!)[笑cry][笑cry][笑cry]柳唯一答錯的一題是“我這次的主打是is you嗎”,他

回答了O

--

@JYJ

160608 #金俊秀# melon radio DJ XIA的蝦啦啦聽力text完整中文翻譯。

書中說:【你現在如果是30歲的話,那可能是某個人等了很長時間期盼

了很久的人生中最重要的時間。如果你想能永遠的抓住這時間,就請你

愛著這如光般會消逝的瞬間吧。】

“我決心以我自己的方式單純地幸福。週五去踢球,計劃我的暑假,用

最好的方式對待所有的瞬間,笑著開心的bravo的30歲啊!”

願你永遠能做著如夢中一樣的工作,活在自己所期盼的歲月時光中。

我永遠的細亞俊秀。

99c702b0gw1f4o7pf2n8zj20dc0godiq99c702b0gw1f4o7phgk4ej20f009zjrx99c702b0gw1f4o7pjwbigj20dw09agml

轉自微博各處

------------------------------------

居然還沒見過面喔XD

期待你們一起踢球!!

俊秀現在在V直播喔~

真的好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