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場

歌單

1.변함앖는진실 不變的真實 (音樂劇 死亡筆記)

2.The Game Begins (音樂劇 死亡筆記)

MC

3.你的兒子是Kira+死亡遊戲 (音樂劇 死亡筆記)

4.潛進那傢伙的內心 (音樂劇 死亡筆記)

VCR

5.太痛的愛不是愛 (音樂劇 December)

6.Missing you Today (오늘따라 보고 싶어서 그래)(原唱:Davichi)

7.那個男人(秘密花園OST 原唱:玄彬)

MC

GENIE TIME

(1) Q&A

(2) 和男飯一起跳Tarantallegra

註:男飯是日本團體"ADDICTION"的忙內

他有發推特說他很幸福(羨慕)

想看的可以點推特進去看

https://twitter.com/KB_ADDICTION_

(3) 

8.(原唱:無限開關)

9.生日獻上純白的百合(誕生日には真白な百合を)(原唱:福山雅治)

MC

10.不是你 不管是誰(君じゃない誰かなんて)(原唱:DEEP)

VCR

XIA&指揮樂團

11.X SONG

12.彗星 혜성(原唱:尹河)

MC

13.OeO (Acoustic Ver.)

14.OeO

Encore

15.真漂亮阿(音樂劇 洗衣服.洪光浩的唱段)

MC

16.Reach

歌單參考來源:KISS_JYJ&薇鸯竹落&_______朵

消息部分

@_______朵

*2016 XIA THE BEST BALLAD SPRING TOUR CONCERT

vol.2 in JAPAN東京場.

願望時間…1.飯提問:比起紫色的車.更喜歡金色的車?俊秀:yes.

沒有紫色的車。飯:有。俊秀:錒.原來的.換了。俊秀:我不相信鬼.

幽靈。俊秀:死亡筆記時T衫領口太低.露出兩點.總是覺得不安.總覺

得被人看了[笑cry][笑cry][笑cry]

*2016 XIA THE BEST BALLAD SPRING TOUR CONCERT

vol.2 in JAPAN東京場

願望時間2.選了一個板子上寫著“男“的男飯.男飯的願望是希望可以

上台和俊秀一起跳舞.男飯因為喜歡俊秀所以現在作為團體在活動.

男飯:4人團隊.我是忙內。俊秀:原來.我們東方神起的忙內是昌珉。

[好爱哦][好爱哦][好爱哦]男飯跳得也超好.簡直和俊秀同步舞步.男飯上台後又是握手

又是擁抱…[拜拜][拜拜] 有時候簡直想做個男銀[微笑][微笑][微笑]

*2016 XIA THE BEST BALLAD SPRING TOUR CONCERT vol.2 in

JAPAN東京場俊秀:昨天東方神起時期的伴舞兩個人來看我的演唱

會了.你們都在ins上面看到照片了吧.他們說我的日語比原來好了.真的

嗎?可能原來的日語用詞很漂亮.現在比較隨心所欲.原來五個人的時候

大家都很認真.我如果不認真的話會被當做小傻子的.現在就我自己.所

以比較隨心所欲…被當成傻子也沒關係… [笑哭]問伴奏及吉他手和鋼琴師

第一次經驗是什麼時候[微笑]鋼琴師:十幾歲。俊秀:十幾歲?十幾歲不

行!飯:俊秀呢?俊秀:[怒罵]不准問!【好的.小傲嬌[微笑]你開心就好】

(東方神起時期的伴舞照片和內文我補在了)

*2016 XIA THE BEST BALLAD SPRING TOUR CONCERT

vol.2 in JAPAN東京場飯:第一次體驗是什麼時候。俊秀:我真

的20歲之前什麼都沒有.也沒談過戀愛.原來練習生的時候覺得談

戀愛很麻煩.我原來真的…哎…非常受歡迎.比現在還受歡迎.我可以

誇我自己麼?原來我們城市的女生就沒有不知道我的名字的

【嗯…你的舞台你說什麼都對[微笑][微笑]

@薇鴦竹落

*#金俊秀#男生被說可愛不是什麼好事喲 飯:菌素很帥 女生的話

是可以說的 男生的話....飯:但是菌素就是很可愛啊 俊秀:我做什

麼都可愛嗎?年輕的時候還好現在上了年紀覺得被說可愛特別不好

意思[喵喵][doge]

*好奇我們的春假 他說自己小學五六年級開始唱歌跳舞 但是還是

很認真的在過自己的學生生活 和老師同學們關係也很好 不是說學

習多努力 但生活真的很認真[喵喵][doge]下面一般都是不信的[笑cry][笑cry][笑cry]

俊秀又說我小學還是中學的時候超級受歡迎的[喵喵][doge]飯:誒?!

俊秀:哇心情不好了[拜拜][拜拜][拜拜][拜拜]哈哈哈哈哈哈好好好你現在也很

受歡迎

(噗XD因為那時候就是舞團了嘛~我相信我相信XD李赫宰有說過XD)

*#金俊秀#出道到現在十二年今後也希望看著大家的臉一直唱下去

謝謝大家[心]

@KISS_JYJ

*160331 #金俊秀#春季日巡東京場。

俊秀又捉弄sicsic【你們喜歡他嘛?可是他更喜歡男孩。】植兒表

示強行被出櫃心好累[笑cry][笑cry][笑cry]

*160331 #金俊秀#春季日巡東京場。

俊秀調戲樂手,問他們第一次是什麼時候,結果被粉絲反問,俊秀

說【不准問!!】不過最後還是說【20歲之前什麼都沒有發生過哦!】

好像知道了什麼了不得的事情……[哆啦A夢吃驚][哆啦A夢吃驚][哆啦A夢吃驚]

(又挖坑自己跳.......[喵喵])

*然後開始轉移話題,說自己不會談戀愛,但是一直很受歡迎

【在我中學的時候,我家附近沒有一個女生不知道我的名字哦!

(得意臉)但是感覺說出來之後又好丟臉...】你明明很得意[總督]

轉自微博各處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