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百度金在中吧

(1)

150525 #金在中#相關消息:傻瓜路人弟弟看到了在中,說他特別特

別白,長得又帥又瘦。ㅠ ㅠ ㅠ ㅠ ㅠ ㅠ因為剛剛入伍沒多久...呼嚶...

還有周圍 ​​的人經常向他要簽名啊,跟他說話啊。他的人氣很高。ㅠ ㅠ

ㅠ ㅠ

弟弟生病和同期一起去了醫務室,同期說:啊,是英雄在中!我弟弟說:

瞎說啥。然後轉過頭去,就和我們哥哥對上眼了。TT TT TT 然後其他

的軍人就烏央烏央的過來用類似水性筆的東西讓在中簽名簽在衣服上了。

(2)

150525 #金在中#相關:媽媽拿到了藝人的簽名給了我,因為簽名上寫

著扛把子(打架第1的意思)。我還很害怕呢。仔細一看寫著金在中。

但是簽名紙是bigbang的note^^

【簽名內容:to,XX。謝謝,我聽說了你很多事^^金在中扛把子】


(3)

150525 #金在中#相關:今天我吃著炸雞,看見了在中。他說我一直

看起來很幸福,給了簽名。他說他胖了9kg。拒絕了我給的炸雞。運動

去了。

【沒想到英雄在中哥哥和李真成哥哥親自在簽名寫上寄語給我做了禮物。

謝謝。釋迦摩尼誕生日休息日。休息日。公休日。at意料之外的感動的

禮物。】


轉自微博

----------------------------------

在中胖九公斤??完全看不出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