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麼快就來了19.gif

雖然被宅配吵醒的時候我臉很不爽就是

比想像的小(阿是要多大)

因為之前都出很大嘛~XDD

感覺在學校擔任音樂老師的可以出題問學生這上面有幾種樂器作為考題XD

裡面有送3張俊秀的人型

它是透明的...應該是可以當書籤用但是完全捨不得耶XDD

裡面的寫真~

是一張一張的不是書

我在想會不會是CJES知道每次大家為了掃圖都還要拆書

所以貼心的設計的一張一張的

表框 送人 掃圖皆適宜XDDD

我只看了幾張

先收起來  有時間再來好好看^^

DVD和外殼內部

很簡單的黑白風格~我喜翻~

喔忘了說

打開有一條紅線是怕大家寫真拿不出來XD

拉紅線就好了

也是可以當書籤的紅線...<-不要什麼東西都拿來當書籤!!12552514a-0

最後同場加映在今年情人節收到的情人節大禮

謝謝暖暖的秀飯(我可以指名嗎?XD還是低調好了)

沒去跨年控的我  收到星星感覺也值了Q Q

會吃著巧克力派好好的去軍隊的(不是)

 

 

 

歐吧我真的沒有要入伍啦!!!!!<-到底是男的還女的ee90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