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2場 不分場次 消息部分

@世界第一西皮

*東方神起0113橫濱一部~

【mc:昨天都幹嘛了?允浩:為了接下來的巡演做著準備。

mc:那昌珉也是一樣吧?昌珉:啊~沒錯,反正就是叫我參加了(笑)】

小沈,打起精神來啊! [哈哈]

*東方神起0113橫濱一部~

【一起看vcr看到昌珉拿著相機對允浩各種拍照的時候,

允浩:被昌珉那麼拍照其實感覺有點兒奇怪啊,突然就不好意思

了。 (笑)】

*東方神起0113橫濱一部~

【回答想吃食物的問題昌珉寫的“雞翅”允浩寫的“鰻魚”。

允浩:還以為會是鰻魚…昌珉:因為今天工作人員送的就是雞翅啊。

允浩:…(不記得的樣子)昌珉:允浩他是記不住工作人員給的禮物的。

允浩:我怎麼不記得!那位昨天給了芝士蛋糕…昌珉:是前天。

允浩:啊,是前天…】

*東方神起0113橫濱一部~

【喝完水之後允浩沒蓋蓋子就放在一邊了,然後昌珉過去把蓋

子扣好了……】逼死強迫症[doge]

*東方神起0113橫濱一部~

【允浩:大家都買專輯了嘛——?昌珉:就是因為買了專輯所以

這個才是“購買紀念Event”……】

*東方神起0113橫濱一部~

【說到昌珉給允浩拍照的那段。允浩:但是哦,昌珉拍的照片事實

上有好多,大家都看過了嗎? (應該是指平時拍的那些)

大東:? ? ?昌珉:誒?啊哈哈哈~~這個嘛,合適的時機在合適的

地方,會給大家看的哈。 】

*東方神起0113橫濱一部~

【坐下之後。 mc:允浩坐的樣子會不會太奇怪了?

允浩:是椅子太高了!

昌珉:那你放下一點不就好了(然後自己示範給允浩看)

允浩:誒?在哪裡……啊、找到了^o^】

*東方神起0113橫濱二部~

【開場問候。允浩應該想說“東京的各位!~”,結果說成了:東方神

起的各位! ~ 昌珉:不愧是鄭允浩(笑)】

*東方神起0113橫濱二部~

【(談到十年)允浩:有人通過這十年成人了。昌珉:在那之前就

成人了的人也一定有,期間結婚了又離婚了,然後又再婚…離婚絕

對不是丟人的事情哦! (說到巡演)昌珉:雖然很抱歉但我還是要

說離婚這件事,為啥現在離婚率這麼高呢?我們要辦一次治愈離婚

之苦的巡演! 】神展開…

@LoveU日本代購

*橫濱第一場:鄭允浩全程搞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在毛筆字環節裡,本來想

寫やくそく(約定),竟然寫成かく(寫)了,本來寫約定是想說跟飯

之間的約定,寫成'寫'那要怎麼解釋呢?他靈機一動,解釋到那就把

我跟飯之間的約定'寫'成信傳達給大家吧。鄭允浩,帥呆了[爱你][爱你][爱你]

*橫濱第一場:傳說中的off short,看的我都覺得害羞了

沈珉珉在沙發上拍浩哥哥的時候,浩哥哥擺各種姿勢啊,最後來

了一張兩人一起的自拍,艾迴,請一定把這個收錄到DVD裡去

[嘻嘻][嘻嘻][嘻嘻]

*橫濱第一場:被問到日本出道十週年的感想。鄭允浩說:沒想到

這麼長久的被愛著,這些都是bigeast的庇蔭,當然我說的bigeast

不單單是今天到場的人,還有那些今天來不了的人。[鼓掌][鼓掌][鼓掌]

@qingxin218

*with中最喜歡的歌是什麼? (兩人答案相同才可以)兩個人都寫了

with love【居然真的寫的一樣亮出來場內都震驚了,倆人也是沒想

到居然能寫一樣的表情

*今年巡演到名古屋想要吃的是?還是要兩個人答案相同昌珉早就

寫好等著哥哥結果允浩畫了起來珉:我有種不好的預感(因為哥哥

好像在畫長條狀物品)結果答案珉寫的雞翅哥哥寫的鰻魚飯

還畫了兩條長長的鰻魚

*問題:吊燈的拍攝地那個湖叫什麼1本栖湖2xx湖我忘了3琵琶湖[拜拜][拜拜]

結果兩個哥哥都寫了3琵琶湖允浩還畫了一頭很像他的犀牛的鹿

可是這道題答案是要正解不是兩人寫一樣就好正解是1啊你們拍的

地方都不知道是哪裡嗎。主持人:你們拍攝的時候不是看到富士山了

嗎 琵琶湖看不到的

(這也太難了吧XD誰知道阿XDD)

*抽10名現場的觀眾送簽名海報第一個抽出來的居然沒人允浩

在台上故意捏著眉頭做出擠眼淚裝說我們的發售event居然有人沒來

嗚嗚嗚嗚昌珉:剛剛樓上人抽到空席周圍的人可是很開心的對下

面喊這裡沒人呢那麼開心【當然開心抽到空席就要重抽啊

*2015期望是怎樣的一年呢?沈昌珉寫的關鍵詞是Shimly~shim和英

語中…ly用法所組成的新單詞[喵喵]讓我們一起期待Shimly的2015吧偶吧

麼麼噠

*with拍攝花絮VCR裡有一段C版病號服和各國人民有個黑人小孩

子,鄭允浩:你叫什麼名字^^ 小孩:…允浩:what's your name?

小孩…允浩一臉受傷珉搭著他肩膀帶他走了…過了一會兒昌珉也跑

去蹲小孩面前問:你叫什麼?小孩:…沒有得到回應的沈大爺居然

伸手在小孩臉前揮可是孩子仍是【…】的狀態

*感受一下[doge]第一張坐著拍哥哥,第二張躺著拍哥哥[doge]後面就嘖嘖嘖

[doge][doge][doge]最後一張是各種pose拗完哥哥拿著相機和珉珉自拍然後

旁邊的staff發出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聲音[doge]staff的笑聲還給配

了字幕呢嘖[doge]好冷,誰送能送盒暖寶寶上山給我[doge][doge][doge]順便再帶

一盒胰島素

@Noodle_10108

*今天昌珉回答WITH專輯中最愛的歌寫的是「 WITH LV2」,

可能是為了回應上次允浩說的WITH就是允浩with昌珉,只有2個

人時才是真的LOVE,聰明的小孩又造了一個新字

(圖cr:chana1252)

*[150113 WITH Event Rd2] Q:在福岡你們最想吃的食物是?

[昌珉]:這是個很困難的問題,就像問我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一

樣......Shin Shin 拉麵! [允浩]:內臟鍋! [昌珉]:我也要吃!

[允浩]:怎麼可能?那你的Shin Shin 拉麵呢 ?哈哈哈

(英譯f:joeylfy)

@琪蕾Uknow麒镭Wenerqilei

*【1/13FM横浜1部】主持人:“允浩君,坐著的姿勢怎麼怪怪的?”

允浩:“椅子太高了…” ,開始找起了降低椅子的操縱桿,一邊找一

邊嘟囔著“在那捏…(`∵´)”(cr:chana)

*【1/13FM横浜1部】猜謎問題:chandelier攝影時的湖的名字?

兩個人都答了『琵琶湖』這個錯誤答案,正解是『本栖湖』。

主持人:“在那能看見富士山嗎?”;允浩(∵*):“能看見!天氣很好

所以看得見○×■※”;主持人:“從琵琶湖是看不見富士山的喲” ;

允浩(∵*):“・・・”(cr:airockers )

*【1/13FM横浜1部】主持人:“大家有聽專輯嗎?”,觀眾席就傳來

了一個喊聲:“Everyday!”;突然允浩也跟著喊起來:“E~V~E~R ~

Y~D~A~Y!!”;主持人:“並不是在玩這種遊戲(拼單詞遊戲)啦!

允浩君!!!”wwwwwwwww(cr:crazy_for_UKnow)

*【1/13FM横浜2部】一登台,允浩就說:“東方神起的各位!!!

晚上好!!!( `∵´ )“ ;會場大爆笑wwwwwwww,主持人:

”允浩君說的是,各位飯們也是東方神起的成員…呢!“整理的不錯

wwww(cr:yukowaku)

*【1/13FM横浜2部】允浩想寫的字是「約束.ユンホ畫伯」(意思

是約定·允浩畫家),結果在紙上寫成了「約伯.ユンホ畫束」噗;

允浩: ”伯和束的位置我用箭頭對調了!漢字我知道的喲!伯不是

在這裡嗎?我厲害的地方就是,寫出了伯字呦,其他字我都寫對了

喲( `∵´ )“ TTTT 可愛哭TTTT (cr:ooohciaat )

*【1/13FM横浜2部】允浩(∵)<專輯聽了100回的人有嗎? ;

會場<我我我; 允浩(∵)<那麼聽了1000回的人? ;會場<我我

我; 允浩(∵)<騙人~! (笑)全部聽一遍就要2小時呢!允浩真

的有好好地考慮這個問題呢www(cr:smallhare )

*【1/13FM横浜2部】提問:spinning拍攝時樂隊的人數是?

①12人②32人③20人。答案是20人。允浩是這樣畫著回答的,

4個畫的人×5=20人。 (cr:ooohciaat )[偷笑]

轉自微博各處

照片部份

6eceaa10jw1eo8dmtovvxj20jg0cxq4e6eceaa10jw1eo8dmvphmbj20jg0cxgmn6eceaa10jw1eo8dn3s99hj20jg0cxq3u6eceaa10jw1eo88r3nh2jj20sg0lctby6eceaa10jw1eo88r6yzt5j20sg0lctbp6eceaa10jw1eo88r8famkj20sg0lctaa6eceaa10jw1eo88r9ru18j20sg0lcwg76eceaa10jw1eo88r58z53j20sg0lcdht

圖來源見LOGO&moteco26&大東官網

轉自Sakura-Aquari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