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ie真喵喵

*6/16 李承哲在電台節目中談到'新歌'<好像愛你>. 他說自己本人早說

過這首歌是改編的, 是細亞俊秀的粉絲們鬧事,說他搶歌. 

*李承哲發推: 對笑著說的話反應那麼激烈.. 這究竟是為了誰的激憤呢?

把我和俊秀變成永遠都見不了面了啊... 好可惜... (應該指的是下午他電

台裡說的腦殘話引起粉絲公憤的事..[吐] ) 

*李承哲親自在其FANCLUB留言.紅字部分"因為改編的事被細亞俊秀

的粉絲們折磨很辛苦吧?^^....從結論來看改編一向不需要註明原唱.

李勝基在改編我的歌時我也沒要求他註明我名字.這是基本法則...首先

粉絲們將細亞的好像愛你刷成第一名讓所有人知道是更賢明的方法.可

是對年紀50歲出道30年的歌手全無尊重照顧.. 

轉自微博

------------------------------

原來笑著說別人在鬧事是可以開玩笑的拜拜

以後我也笑著打電話去警察局說有人在鬧事然後再說我是開玩笑的好了拜拜

姑且不論之前的行為

光今天的行為就很可笑拜拜 

是因為知道自己不紅所以青少年們不會向你學習所以放心的這麼做嗎?拜拜 

不爽的是你的處理態度而不是你翻唱的事

是因為年紀大所以無法去思考大家不開心的重點在哪嗎?

還有.不爽你的是我們

跟俊秀一點關係都沒有

你跟俊秀永遠都見不了面只有一個可能就是你躲他

俊秀坦蕩蕩的所以他不會躲你

不要自己打臉拜拜 拜拜 拜拜 拜拜 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噁心高雄歐巴c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